永远的朋友

永远的朋友     陈伟联

如果你很忙, 我走到街上去晃一晃
身为一个朋友 ,某些事情不该勉强
看你黑着眼圈 ,今晚还剩我睡不着
到底是谁 害你那么傻 ,
因为太爱你 拼命达到你的需求(重复)
虽然只是朋友 总比什么都不是好
借你肩膀也借你微笑
我很想给 你却不要
爱着你却伤心的只能守候不能拥有  真挚的做一个永远的朋友(重复)
看着你久久的接续内容,  我看见爱情向我大声地嘲弄
爱着你却大方的陪你恋爱替你解忧 ,虚弱的做一个永远的朋友
几次累得像断绝联络却听见你说,  情人比不上朋友

我总是有,让你想出声的方法
我却没有,让自己离开的力量
也许友情才能地久天长

 

陈伟联,新加坡歌手。
有时,我在想为什么一些歌曲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那是因为歌曲的词唱出了大家的心情吗?
那时创作人把大家的心声写出来,还是人类的情感原本都是一致的?
我想,人类的情感应该是一致的。
不然,为什么每个人所经历的感情不一样,却有着同样的感受?
永远的朋友,才能天长地久。
有谁可以保证一段情感不会变质。
永远的朋友感觉比情人来的更好吧。
还未开始的爱情,其实也是最完美。
至少保留最美好的地方让大家想象。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永远的朋友

  1. Lim says:

    很好的歌。。"永远的朋友"曾几何时我也相信会有这样的事。但。成为朋友也是双方的配合才可以。。有很多人有了情人就不要朋友。你想当他是朋友,但他当你是细菌开始避开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无形,但绝对是有心伤害。。这样的人,对我而言,我会选择断绝联络。(好像很绝?)心中会大声呐喊,够了!已经受够了。。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的确是很好听的歌曲~有空传给你听。如果對方不愿成为我的朋友,那么我就选择随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