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vs结束

糊里糊涂的开始了,然后又在糊里糊涂的结束了。
感觉好像很久,但是一眨眼就过去了。
从准备到结束,都好像来不及捉紧就没了~

如果说糊里糊涂,感觉又不对。
因为我们不是糊涂开始,我们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和计划。
糊里糊涂结束,还说得过去。
因为还没完全投入,就要结束了。

你很累,我很累。
当然,我没有那么累。
基本上大多时间我的精神与你们同在。

有时候想那么辛苦干吗?
也有人说,哇你还是青少年。
我回答,有些事情要趁年轻完成。
这答案回答他人间接回答自己。
对,一些事情要趁年轻。

结束的那天,嘴角微微扬起。
打从心里的高兴。
这是说不出的满足。

其实,我最高兴是大家一起玩~
大家一起做东西~
大家的感情也紧紧联系在一起~
虽然一些人一年才紧紧联系在一起,好过没有……
继续让这温度升温,不要冷却啊~

p/s:我说糊里糊涂开始与糊里糊涂结束是生活营~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8 Responses to 开始vs结束

  1. vincent says:

    哈哈糊里糊涂?我觉得这是我们大家的心血,虽然累,但也很满足。就是有你的精神,你的鼓励,你那温馨的提醒才让这生活营能成功地举办。谢谢你,也谢谢大家。

  2. Lim says:

    有种终于结束了的感觉。。哈哈。。\(^0^)/yeah!

  3. weiling says:

    vincent,哈哈。。。没有啦,所以我快点解释不是糊里糊涂咯~只是结束的时候,来来不及感受就完了~呵呵,我是打不死的精神……生活营,是大工程并非一人力量可完成。大家都是一颗小螺丝,学员是大机器;大家互相配合就可以完成~xiongmao,哈哈。。。终于哦~我们也可以去旅行了~明年再来~

  4. Fei Fei says:

    wahsai..生活营讲去糊里糊涂..证明生活营做得不好叻!^.^

  5. weiling says:

    feifei,wahsai~你先看清楚啦~生活营很好,但是还是有地方需要加强注意的~呵呵,今天的station game很好。。。全都很好玩~

  6. Fei Fei says:

    station game当然好玩啦!!因为有我在吗!!but 你都没参与的…你参下去会更好玩叻!!整身湿湿..刺激叻!!

  7. weiling says:

    feifei,哈哈。。。我知道因为有你在。下次啦,下次我们去玩水~去bkt merah~

  8. wei nee says:

    旅行都不带我去。。

  9. wei nee says:

    这次的生活营是不错啦!不过我觉得刚开始的时候有一点闷咯!可以改进一下。。。

  10. weiling says:

    wei nee,哈哈,下次带你去bkt merah 明年由你来改进

  11. wei nee says:

    我对水有恐惧。。。

  12. weiling says:

    wei nee,对水有恐惧?什么意思?有关系的吗?

  13. wei nee says:

    你说要带我去bukit merah 吗?那不是玩水的吗?我被你丢过下水你忘了吗?还我不敢玩。。你们几时要去?christmas前?

  14. weiling says:

    weinee,哈哈哈~我说说而已。你去问人要不要去bkt merah 啦~ 对哦,我不是丢你下水啦。。。。是带你去玩滑梯而没有看着你,你就沉下去了~哈哈哈哈……

  15. wei nee says:

    你忘了我小时候跟你去SRI SAYANG 吗?你丢我下水后还不来救我。。还站在那儿笑咯。。。我不会忘记的。。哈哈哈哈哈

  16. weiling says:

    wei nee,哈哈。。。我记得。。。不是丢你下水,是去玩滑梯不是吗?哈哈。。。我也不会忘记的。也不是不来救你,因为我知道那边不深~~~

  17. wei nee says:

    那边没有滑梯啦滑梯是在one stop..那年我也差点被水淹死..哈哈。。辛亏你的朋友来救我。。不然你会内疚的。。哈哈。。。

  18. weiling says:

    wei nee,那边有滑梯 的。。。我去了三百次,我不懂么~现在就没有了~~~哈哈,好像是诗倩救你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