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很久没有浪迹天涯去。之前也有到过一些地方,但是就是懒惰写甚至忘了浪迹天涯的东西。

休息很重要,旅行也很重要。
不管到什么地方去,最重要的是身边的朋友是谁;
即使只有你一个人,无所谓还有心境也很重要。
从毕业到现在已经工作了好几个月。
我已经开始了解等待假日到来的那种心情。
终于,我可以休假去旅行了。
这次的行程对我来说还蛮不错。
和普爱的朋友约定每一年年底都到某处去旅行。
今年,我们的行程是Bukit Tinggi ,Genting。
到达Bkt tinggi法国村以及日本村时,实在太爽了~
非常喜欢那地方,很有感觉得地方。
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到达bkt tinggi也有笑话一幢,收在心内自己笑笑就好~

日本村,感觉一样的舒服。
虽然那一段山路蛮斜,也好刚好可以运动。
还看见一位风度翩翩外佬,翠萍忍不住多望了他几眼。

这次选择在云顶过夜,就在云顶半山清水岩。(算是半山吗?)
我第一次住在那地方,很干净。
环境也很好,最重要的是风景的确很漂亮。
环境美到我们不舍得离开。
即使天色转暗,大家还是不愿意错过任何拍照的机会。
对我而言,还发生了一幢小事。
下山洞的时候看见体形不算和大的壁虎,还曾犹豫要不要继续走。
过后,一只体形非常巨大的壁虎在翠萍的脚“擦脚而过”~
幸亏,她站在我的前面,不然我一定疯掉,也很有可能就把脚往前拽,然后把志生踢下楼梯……(我是说,如果而已~)

这次,站在半山上冷风簌簌吹来,感觉还真的很冷。
冷到牙齿会发抖那种~
不过,就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进赌场混了一个小时,真的只是混混而已并没有玩两手。
出来,全身烟味难耐。
也懒惰冲凉了,刷牙洗脸直接睡觉。
捷慎说,明天看日出咯。
我不敢出声答应,哈哈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不能醒……
最后,我真的不能醒看日出。
哈哈,看看他们的照片就行了。
看见一片云海……感觉就像在天上。
好,下次还有机会去,我一定要去看看云海还有日出。

一次的行程就酱结束了……
期待下一次的行程~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浪迹天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行程

  1. Lim says:

    那个外国人真的好帅啊~~~~^0^能和你们去旅游好开心的~^-^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呵呵。。。他的确还真的很不错。。。但是,有点年纪了~呵呵,旅行就是要开心~大家开心就好

  3. wei nee says:

    下次旅行记得叫我,不要忘了我。。哈哈哈

  4. weiling says:

    wei nee,下次我们去云顶才叫你。因为你是云顶的老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