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虾出游

话说上星期四,去到办公司时才发现没有带要钥匙出门。
打电话回家确定是否把钥匙留在家,才发现原来连钱包都没有带去上班。
怎么会那么糊涂。
这一不是第一次了,从很久很久以前常常都会忘记带钱包出门。
甚至会忘记带钱包去上课,幸亏同学帮忙载我回家拿钱包。
放工回家还担心遇到警察路障,幸亏平安回家。

故事,还没告一段落……

星期五早上,我很确定自己把钱包还有钥匙放进包包后才出门。
嗯,经过昨天的事情,今天变聪明了。
上班途中下了一场倾盆大雨,那些雨水是从天上倒着下来的。
雨,下了一整天没有停。
放工回家时,也一样。
因为害怕雨水转大,所以迫不及待回家。
就快到家的途中想起会不会遇到警察设路障呢?(那段路警察最喜欢设路障的~)
想想一下,我的钱包好像放在桌子的抽屉里没有拿回家。
立刻找个地方停下检查,天啊!
果然没有拿钱抱回家。
我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大头虾病症有发作了。
在没有办法之下又在冒雨回到公司去拿钱包。
到公司又找不到钥匙开抽屉,开始感觉紧张到底把钥匙放到什么地方了。
不知怎么试试把抽屉打开,原来抽屉没有上锁~

天啊~乌鸦飞过~~~~
老板说“你到底在想什么”
呵呵,我也不懂我在想什么。
我只知道我是大头虾~
好大一只大头虾在马路上游荡~~~

嗯,新的一年什么愿望?
祈愿自己不要再那么大头虾了~~~
呵呵,可以实现吗?
嗯,事在人为。
贪心一点,我还要起他的愿望,圣诞公公可以吗?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大头虾出游

  1. Lim says:

    呵呵。。。加油了。有惊无险的生活。我试过忘了带钥匙结果站在门外淋雨呢!

  2. wei nee says:

    大头虾。。。哈哈哈。。少了我在你身边提醒你是不行的。。哈哈哈哈。。。不要再那么大头虾啦!

  3. weiling says:

    xiongmao,呵呵。。我们要互相加油~不要再当大头虾 ~weinee,恩,你有常常提醒我?每次都没有咯~

  4. wei nee says:

    谁说没有?如昨夜不是我帮你开闹钟我想你今天一定睡不行 迟到的哈哈哈哈

  5. weiling says:

    呵呵,昨晚我明明按闹钟才睡觉的。。。。闹钟的问题~不是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