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的故事

一对新人经过长时间的考验终于踏入人生另一阶段了。
关于他们的爱情故事,其实我还真的不是很清楚。
只是知道这段爱情经历了20年。(有吗?有酱长哦?我只是听说)
我只是知道,小时候看见他们两人就是一对。
我只是知道,每一年新年听见很多人催促他们快点结婚。
我只是知道,每一年的答案就是“好,我们就快结婚”。
终于,这个答案在今年落实了。

20年的爱情长跑的确很不简单。
有人说,他们的爱情已经过了7年之痒。
他们岂止过了一个7年之痒啊!就快有第三次的7年之痒了!

我说这段20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进入另一阶段,用终于这个字眼没错。
因为他们的婚礼的确是万众期待之下完成的。
为了他们的婚礼,身边的朋友尽心尽力的帮忙。
布置至招待不遗余力。
素食馆老板上台祝贺都说,“他们两都是我看着长大的……”
可想而知,他们的爱情成长期都是在大家的关注下成长。

牵着對方的手度过20年的确不是简单的事情。
现在的恰爱情都经不起时间、地理的考验。
他们经过了20年依然紧握对方的手,实在令人觉得感动。
或许,认识他们的朋友才能真正了解那一份真切的感动。

有人说,走入婚姻就是走入了坟墓。
但是,那也是人生的另一阶段。
婚姻,开始了两个人合组一个家庭的阶段。
这段爱情长跑进入了另一个轨道,从百米短跑至马拉松到现在的两人三足竞走。
祝福他们新婚愉快。
祝福他们从两人三足到四人五足再到五人六足的走下去。

恩,对我多了一位小姨丈,多了一封红包。哈哈哈哈……

p/s:结婚很浪漫,但是也是一件很了累的事情。当新娘的七早八早就要醒来化妆,如果是我一定会赖床……照片后补上~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爱情长跑的故事

  1. wei nee says:

    哈哈。。你不失说你要旅行结婚就好啦!简单又容易又不须早醒。。哈哈哈哈~~人人也常问你几时要交男友啊?你给的答案是什么?是不是快啦?哈哈哈哈。。那什么时候才会落实呢?

  2. weiling says:

    weinee,嗯,对咯旅行结婚很好。我有有得玩,重点是我不需要七早八早起床~你不要乱说啦,那里有人问我~

  3. Lim says:

    听旁人口中他们的故事真的很感人的~非常经得起考验的爱情。。^0^

  4. xiaobin says:

    20年~敬佩敬佩

  5. weiling says:

    xiongmao,呵呵。。。时间就是爱情的考验。。。那么多年,什么考验都过了~xiaobin,对咯,比什么明星的恋情更长~

  6. wei nee says: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所以一定要留下美好的回忆~~不要只顾着玩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