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2009

圣诞老人,圣诞老人,你听见我的愿望吗?
圣诞老人问:你的愿望是什么?
嗯,我的愿望……还真的不懂自己的愿望是什么哦~
圣诞老人说:你不懂自己要什么愿望,那么我怎么能帮你呢?
圣诞老人圣诞老人,不如你就留在我的身边等我想到要什么愿望才告诉你好吗?

圣诞节,不仅是基督徒庆祝的节日。
就连友族同胞也一起庆祝。
以前,庆祝圣诞节因为可以和朋友聚会。
现在,庆祝圣诞节因为“Yeah~我可以放假”~
圣诞前夕,和朋友吃饭、聊天。
气氛还不错。

嗯,我更喜欢和三五好友静静聊天。
但是,很多人都喜欢在佳节狂欢。

静静的过圣诞节,感觉也很不错。
徐徐微风伴半轮明月,感觉就是那么舒服。

我想圣诞老人会留在我身边,等我说出我的愿望。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圣诞节2009

  1. wei nee says:

    今年我没感觉到圣诞节的气氛~

  2. weiling says:

    wei nee,其实,我也是。但是,还是过了~

  3. Lim says:

    你是不是忘了挂袜子啊?圣诞老人找不到地方放礼物。哈哈。。^0^

  4. weiling says:

    xiongmao,yerrr~~~~人家就是没有挂袜子咯~不过,我宁愿圣诞老人留在我身边。当我想到什么愿望时,圣诞老人都可以第一时间送给我。

  5. Lim says:

    那你有开烟囱吗?圣诞老人才能下来啦~还是有另类圣诞老人~~ku~kukukukuku…..^0^

  6. weiling says:

    xiongmao, 嗯,家里没有烟囱的。。哈哈,可以从大门进吗?yerrr…..我不要另类圣诞老人。。。恐怖哦~

  7. Lim says:

    呵呵~大门啊?不懂圣诞老人的肚腩进得到吗。。哈哈~另类圣诞老人是另一半啦~虽然我的笑声很奸。。。ku~kukuku^0^

  8. weiling says:

    xiongmao ,哈哈。。。如果圣诞老人的肚腩太大,我的家门就要大一些了。另一半,哈哈。。。如果圣诞老人是我的另一半,每一年底我就没空和他一起派礼物了~我要做圣诞小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