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三)

我们还要记得每一次的生日都会有特别的惊喜~
一时是加料的可乐,一时会在头发加料,一时又会给你真正的惊喜~

论文呈上了,戏剧圆满落幕了,期末考结束了。

意味着我们的大学生涯也落幕了。

但是我们都不愿意离开这舞台,依然在这舞台徘徊。

直到最后一分最后一秒。

我们一起去旅行,说了很久的行程终于启程了。

热浪岛之旅……

无意识低调的T4同学,这是我们全班第二次一起旅行。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云顶之旅,我想热浪岛也是我们大家最后一次的行程。

蔚蓝的天空,辽阔的大海。

浮潜时,我忍不住大唱“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带不走的留不下的就留在海低吧……”

我以为自己已经把离开的伤感留在海底了,但是却忘了把石头压着那些情绪。

原来情绪一直随着海水漂流,回到我身边。

时间,还是让我们说再见。

即使不舍得还是要再见了。

我记得回途中的哪一种难过。

离开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为什么那么难过。

我想,应该是我们玩疯了。

在巴士上不断收到一些信息,情绪已经不在我控制范围内。

不舍啊!还是要舍得!

我还有在回去,面试了一份工作,顺便和朋友聚会。

疯狂的槟城吉隆坡两边跑。

最后,选择在槟城工作。

在光明日报工作了两星期,就离开了。

开始新的工作至今。

从不习惯到已经习惯了。

说要换工,也做到现在了。

八月,最忙碌的毕业典礼。

我人生当中,其中一个重要的阶段。

毕业典礼当天惊险万分,最后一分钟才拿到毕业袍。

何老师说,这样才够难忘。

也的确是非常难忘。

时间非常仓促的毕业典礼,一些同学还没有拍照留恋已经回了。

我们还是拼命的拍照,因为我们知道今后一别,要相见的机会真的不多了。

毕业典礼后生活,就是工作工作依然工作。

忙碌的工作,偶尔收到死人李悦含的信息。

每次都要人家想起她,每次都要弄到人家很想很想我们从前的生活。

死人李悦含,但是我依然那么的爱你,想你~babe什么时候来找我?

工作虽然很累,每天期待下班、假期。

但是,我也开始融入其中。

虽然包山包海,但是还是有很多东西学习啦。

明天就是2009年最后一天。

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一年之计在于春(三)

  1. 國人 says:

    终于到第三篇了!新年快乐!

  2. weiling says:

    国人,新年快乐!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留在心中就好,不会忘记。

  3. eunice says:

    你是故意的~故意让我们想起你的~故意留在我们脑海不走~故意时不时跳出来让我们哭个一下两下三百下~

  4. weiling says:

    eunice,没有办法和你们继续下半年,以及往后的回忆。我也只能这样把我们上半年的回忆用这种方法留住。不过,明天我们又有新的 回忆~

  5. celine says:

    美好的回忆是靠我们自己创造的,只要彼此仍有心维系友情,属于我们大家的回忆簿一定会不断变厚,变得比“辞海”还厚!! ^.^ 2010年快乐哟~

  6. Landy says:

    一、二、三我从一开始哭到三……

  7. weiling says:

    celine,你说得对!美好的回忆是靠我们自己创造的。呵呵,几年后我们的友情回忆一定比辞海还厚。landy,不哭不哭。。。我借你肩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