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未满

恋人未满                                                        主唱:SHE

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在朋友里面 就数你最特别
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
为什么你在意谁陪我逛街
为什么你担心谁对我放电
你说你对我 比别人多一些
却又不说是多哪一些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甜蜜心烦 愉悦混乱
我们以后 会变怎样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点点 就让你牵手
再勇敢一点点 我就跟你走
你还等什么 时间已经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点点 我就会点头
再冲动一点点 我就不闪躲
不过三个字 别犹豫这么久
只要你说出口 你就能拥有我
[01:59.49]
为什么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为什么我难过只肯让你安慰
我们心里面 明明都有感觉
为什么不敢面对
我不相信 都动了感情却到不了
爱情 那么贴心却进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点决定
对我说我爱你

SHE蛮早期的一首歌曲。
以前以前,我很喜欢这首歌曲《恋人未满》。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我从这首歌学来的。
嗯,歌词就是很厉害的东西,可以唱出人家的感情。
还记得很久很久前,和朋友去红箱子唱这首歌都喜欢超低音的扮Ella。
SHE还有很多很多歌曲,我们都喜欢用超低音扮Ella。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8 Responses to 恋人未满

  1. Teng says:

    那个“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人是谁呀?

  2. weiling says:

    哈哈。。稀客中的稀客~恩,我是很喜欢这首歌。。。还没出现,出现了告诉你。。。不要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这种关系不好受~

  3. Lim says:

    最怕未满就成陌生人。。哈哈哈哈哈哈。。。

  4. Landy says:

    walao我沒看錯吧?周紫婷~~~玲,我贊同你說的,這種關係不好受~~

  5. weiling says:

    xiongmao,嗯,说得对,恋人未满时已经变成陌生人了。。。landy,所以咯,我说稀客哦~~~我们果然是金牛来的~~~

  6. Teng says:

    暧昧这一关系本来就让人难受,但是却也是每一段感情开始前的必经阶段,所以这首歌的歌词总是牵引着有情人的心。什么东西嘛!你们两个。。。我也会留言的好不好。。。

  7. weiling says:

    violet,恩,你说得对~~~如果有结果就是好,没结果也像歌词所说的“在下去只做朋友~~~”哈哈,因为很久没看见你了,所以我们才会有这种反应~

  8. Landy says:

    有的曖昧還好最怕是沒得曖昧就咔嚓了……周小妹妹 你留言?八百年前的事

  9. weiling says:

    呵呵。。暧昧不好~我最不喜欢暧昧,也最讨厌暧昧~但是,我又赞同周婷说的“每一段恋情都是由暧昧开始~”如果你不喜欢对方,才不会愿意和对方暧昧~~~哈哈。。。够矛盾~

  10. Lim says:

    em….那没有暧昧的恋情怎么办啊?哈哈~

  11.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當然也有例外的~沒有曖昧比較好~~~

  12. heany says:

    暧昧的时候真得很矛盾。。。想要开始想要表达却怕还没开始就已经game over。。。不表达呢。。。也许会因误会而把一段缘分给糟蹋了。。。但我还是喜欢暧昧。。。因为那时候的心。。。会忐忑的跳。。。会幻想他是不是也对我有感觉呢。。。会不会这样那样呢。。。但!!!。。。总有一天要有人先踏出第一步。。。先“明确”的表白。。。不然也许。。。呵呵。。。无疾而终!!!

  13. Lim says:

    heany lim,男生和女生的差别应该就是在这里吧。暧昧,让男生幸福,但让女生痛苦。女生的青春就在无疾而终的暧昧下过了。。哈哈。。

  14. weiling says:

    heany嗯,不懂~我总觉得暧昧虽然有时候双方都很好,但是大多数,都很痛苦的~~~要不断猜测,尤其是看到对方和别人比较好的时候。。。心酸的呢~~~xiongmao,我赞同你的说法~~~

  15. heany says:

    chinweilin​g哈哈。。。心酸的滋味我尝过。。。我知道。。。所以说呢。。。暧昧只可以逗留一段很短的时间。。。然后其中一方就必须表白。。。不然。。。“故事”的结局就会不一样了。。。呵呵xiongmaoLi​m喂呀。。。为什么你这样偏激。。。暧昧,让男生幸福,但让女生痛苦。。。这句话我不敢苟同。。。我只能说暧昧的时间太久的话。。。就会让双方更辛苦。。。再来就痛苦。。。这是双方的问题。。。而不能只怪男方的嘛。。。不是吗???

  16. Lim says:

    heany lim, 如果女生没有求证是双方的错,但是如果女方已经求证了,男生已经一口否认了,但是继续暧昧下去,然后突然一天消失了,留下的难道是愉快?唉。。你是幸运儿,不会感受到的!

  17. weiling says:

    哇哇哇~两位,你们的讨论似乎太激烈了~哈哈。。。。没有说谁对谁错,因为大家都站在不同的平台上。我说说一些我的想法:女生如果不是对对方有意思,绝对不会开始和你暧昧。愿意和你一起聊天、吃饭、逛街或者偶尔会想想对方,再来会特别关心对方。而男生方面,我真的不了解。是不是对身边所有人都是这样。或者男生认为,出来吃吃饭,逛街,聊天,关心不算什么。不过出自朋友纯粹的关心~以上,是我给人非常纯粹的想法~

  18. heany says:

    哈哈。。。我赞同chinweilin​g的说法。。。因为大家都站在不同的平台上。。。所以没有谁对谁错。。。因为男人永远不会了解女人。。。女人也一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