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給你

我承認我敗在你手中
再一次陷入另一個漩渦
我不是心裏的蛔蟲,所以不了解你的想法
原來態度真的可以180度轉變

事實是否如此?
心裏的問號有如天上繁星如此多
祈求烏雲把繁星都遮蓋好了,不要讓我懷著疑問離去
或許的或許,原本就是很簡單只不過是我複雜了

我試過陷入無底漩渦,我是拼了命往上游才逃脫
這次,我學聰明了
不要等到漩渦把我轉到無底洞時才開始往上游
或許真的我也只不過是一廂情願

脫下重重武裝,我也不過是脆弱無助的女生
即使我是刺蝟,也不過是無力發射的刺蝟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8 Responses to 敗給你

  1. Landy says:

    真的有時候猜不透對方心裡想什麽可以一時對你很好一時冷漠

  2. weiling says:

    landy,嗯,就是咯~難以理解~

  3. Lim says:

    或许在适当的时候就要抽身,不然伤的只是自己。对方,丝毫无损。。人生啊~人生。

  4.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嗯,了解~

  5. heany says:

    其实。。。表面无伤。。。不代表心里没淌血。。。表面冷漠。。。不代表心里不关心。。。尤其男人。。。更是这样。。。女人。。。你们懂吗??

  6. weiling says:

    heany,恩,男人说“女人心很难理解”其实,男人心也是一样啊~大家的心都是难以理解的~

  7. Lim says:

    heany lim,但是比例来说,先放手的,大都是是男人,不是吗?感情的世界,男人总是比女人容易放手。

  8. weiling says:

    xiongmao ,女人,都是多情的~~~当然也有例外的~也有多情的男人~~~

  9. Lim says:

    em…有是有,但少见,少见。

  10. heany says:

    既然感情已起了变化。。。变质了就该放手吧。。。勉强只会带来更痛苦。。。所以男人先放手。。。是因为面子吧。。。为要表现潇洒。。。就只好装潇洒。。。伤痛只留在夜晚时分才慢慢“享受”。。。这就是从原始到现在以及未来。。。社会对男人的要求。。。

  11. Lim says:

    heany lim,既然感情已起了变化。。。变质了就该放手吧。。。勉强只会带来更痛苦。。。但,男人,是变心了。留下伤痛让女人慢慢享用啊。。

  12. weiling says:

    heany我非常不赞同~~~~感情起了变化,男人先放手是因为面子~因为要装潇洒~那么有没有想过如果变质的是男方呢?屁!从来没有要求男人什么。我们要的只不过是一个明白,而不是一堆烂借口。(太激动了~lol)xiongmao,我赞同你所言!男人变心,留下的是让女人慢慢“享用~”还有,从原始到现在及未来,社会对男人在感情方面有什么要求?但是,我觉得我们的想法都太主观。应该从不同点出发。这样,对男人对女人才公平。

  13. Lim says:

    weiling chin,赞同啊。。。感动淋涕。。(T.T)我们要的只不过是一个明白,一堆烂借口,说的太好了!鼓掌。。啪啪啪。。。

  14. heany says:

    你们以为男人不会痛吗。。。男人都是冷漠无情的。。。都是没有感觉没有感情的吗???你们说得对。。。的确有男人是这样的。。。但不代表全部是。。。表面的状况和真实的情况不是一样的。。。男人也会友受伤的时候。。。你们知道吗???我们也是人。。。

  15. wei nee says:

    weiling chin~男人女人,只是看你們如何對待一段感情而已~如果真的決定放手,那就不要再給對方任何的希望~最好是遠離他~不要讓他再靠近你的生活~不然到最後受到傷害的卻是自己~不要爲了一棵樹而放棄了整個森林~還有很多棵樹是在等你的~哈哈哈

  16. weiling says:

    heany,恩,我无话可说……因为大家立场不一样。我也懂得男人会受伤的……wei nee,干嘛要联名带姓叫我?你好像爱情专家……恩,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我不会啦。我只想要一颗,不想要太棵树。很多颗树等着我哦?没看见

  17. Lim says:

    heany lim,的确,痴心的男人会受伤。但,变心的男人,我不认为会。哈哈。。因为他自己不痛,所以他认为别人也不痛。男人,对一个女人失去兴趣后,对其他人变心后,他不会直接说出口。只会忽冷忽热,只会拖,拖到女生的年华老去,然后不得不放手。然后,男人才会装大方的放手。weiling chin,因为大家都站在不同的平台,所以看的事情不一样。是的!^.^

  18. heany says:

    是的。。。大家所看的角度不一样。。。因为男人永远不了解女人。。。而女人也一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