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6點鐘電影~~~~

聽説Avatar很好看,卻苦無時間去看看。
原定上星期三movie day去看,可惜下雨被逼回家。
最後,老妹回來隔天再闖去看。
聽説Avatar要三個小時,所以不想買9點戲票,決定挑戰6點。
6點,Avatar,Prangin Mall……
從Bayan Lepas到Prangin Mall也要半小時。
我,5.30分下班……
最後,趕到好像牛醬~
終于,觀賞了傳説中很好看的電影!

值得,真的值得。
因爲真的很好看。
可是,我覺得我身邊那位就沒有什麽耐性再看戯。
可能,她不喜歡和我一起看。
可能,她不喜歡那套電影。

潘多拉的世界真的很漂亮~
人類,真的太自私!

有機會,我還想到戲院觀看~

下次,不要再看6點電影了,世間真的是剛剛好~~~~
除非去QB看,還可以考慮~~~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挑戰6點鐘電影~~~~

  1. Lim says:

    实在是部好电影。赞!

  2. weiling says:

    xiongmao,的確是一部非常讚的電影!很久沒有這種視覺上的享受了~~~

  3. heany says:

    好看好看。。。我喜欢!!!

  4. weiling says:

    heany,呵呵。。。真的很好看。。。我也很喜欢~

  5. wei nee says:

    你又在在部落格說我的壞話~我那天一回來沒休息到就陪你去看電影咯~它的椅子不好坐當然要動來動去啦!

  6. weiling says:

    wei nee,我没有说你的坏话,我只是提到你而已……因为你旁边那位是我,所以你动来动去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