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漢堡包

發財漢堡包,一年一次。
吃了就發財,這是我說的。
開玩笑而已,怎麽可能那麽簡單。

一個人坐在四人座位吃發財漢堡包。
一些人一定恨死我,因爲一人坐四人席。
不管我事,因爲真的當時沒有單人座。

發財漢堡包,一點都不好吃。
真的可以用yat pat野來形容。
黑胡椒醬過多,我只吃到黑胡椒味。

一個人的發財漢堡包,感覺不好但已經習慣。
我想起,我們一起在14區一起吃發財漢堡包的那一天~~~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發財漢堡包

  1. Lim says:

    总觉得这个漢堡包,一分要和别人gongsi才可以,太熏了。。以前和姐妹分来吃味道还好,但是很不喜欢里面的青椒。。。>.<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那天的好像連青椒都沒有哦~~~~嗯,那天我只看見yat pat野的黑胡椒醬~~~~還有雞肉。。哈哈

  3. wei nee says:

    yat pat野什麽來?哈哈。。你都沒等我一起去吃~

  4. weiling says:

    yat pat野,你也不懂~请用广东话念~你也没有等我吃~

  5. wei nee says:

    i try d..but stil dun noe..

  6. Lim says:

    weiling,一撇野。。一堆东西是吗?通常用来形容屎的不是吗?haha…^0^

  7. weiling says:

    xiongmao,yat pat野也的確可以形容屎的……那天吃的就真的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