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

什麽都依靠感覺,好像不怎麽踏實。
可是感覺卻偏偏那麽的重要。
人說,第六感很准的,尤其是女生的第六感。

最近,我有一種超級強烈的感覺。
我想,這是所謂的第六感。

我喜歡聼你分享的點滴,雖然我不曾參與。
但是卻聼得津津樂道。
我以爲點滴可以繼續,但是卻已停止。
不解,難道就這樣沒了?
因爲我喜歡,所以才靜靜聆聽。
原來,故事都是短暫的。

第六感告訴我,已經沒有故事聼了。
第六感告訴我,就這樣,不言而喻。
夠了,算了……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第六感

  1. Lim says:

    故事要对方肯说才有得听的。。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有结尾。但,凡事何必寻根究底?睡觉吧~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對方已經不再說故事了。。。所以,沒故事聼~~~

  3. wei nee says:

    对方能够向你说故事证明了一点~哈哈不用我说啦

  4. weiling says:

    wei nee,你好象情场高手,但是你会错意了~~~

  5. wei nee says:

    真的吗?哈哈哈。。不要假假咯~我会知道的

  6. weiling says:

    wei nee,真的假不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