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乡

在外读书,工作的你买了车票,飞机票准备回乡了吗?
今年,我不用再担心买不到车票回家,
也不担心上课时间表碰上新年。
今年,我不用再去人挤人的车站准备回乡。
嗯,可是又好像每次新年多数坐阿妮的车回家的……

在外当游子已经好几年的时间了。
最担心就是遇到佳节回乡的日子,尤其是新年。
我记得第一年在外当游子,担心新年没有车票回家和朋友晚上坐巴士到死人pudu车站买票的经验。
有一点厌恶当游子回乡的过程,尤其是年初四或五就要回去17区。
年,还没有过完就要继续赶路。
虽然有时候很想留到初九才回去。

很多人问,为什么不要留在KL工作?
我还真的没有想到一个真正的原因回答,
每次都说如果找到好的机会,我不排除回到KL工作。
其二,我不想回去KL工作的原因是,暂时不想当游子。
今年新年让我留在家乡吧,明年或者后年我又开始出发……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Responses to 过年.回乡

  1. Lim says:

    流浪啊~别忘了自己的根就好了~^.^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嗯,还不至于流浪啦~还没确定方向~~哈哈放心,我会永远记得自己的根在什么地方~因为想念,所以这次回来~

  3. wei nee says:

    你要流浪哦?不要想念我~我还没买车票~今年的新年够可怜~新年后考试~哎

  4. weiling says:

    wei nee,放心,我不会想念的~~~UUM最喜欢就是新年期间考试~~

  5. Teng says:

    你就好咯!今年不用再赶着回家了!我呀!还是要继续过着游子的生活。。。真讨厌!还要等到大年除夕才能回马。。。

  6. weiling says:

    violet,哈哈。。。回乡路上记得小心嗯,所以我暂时放弃当游子~记得买车票哦~

  7. wei nee says:

    所以新年我不能够好好的享受我的假期~

  8. weiling says:

    wei nee,无所谓啦,平时你都很享受你的生活。。。。

  9. Teng says:

    车票我早就买好了。。。但是一想到要过那个累人的kastam就郁闷了!放心啦!回乡的路上我会很小心的!因为我还要和阿含相聚的啊!哈哈!

  10. weiling says:

    violet,哈哈。。。关卡一定人山人海~你好啦 ,只要找阿含相聚,没说要找我相聚~

  11. Teng says:

    因为阿含说要来马六甲找我嘛!而且你远在他方。。。我无能为力。。。因为本人的假期非常有限

  12. weiling says:

    violet,嗯,她叫我去马六甲找你玩。很远哦~哈哈。。。而且我的假期也有限~工作了,假期对我们而言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哈哈,新年快乐哦。。。我还是会去马六甲玩的,如果你也在马六甲就找你啦~新年快乐哦~~

  13. Landy says:

    我反而想當遊子,家裡好多事情,很厭煩想逃開呢……

  14. weiling says:

    landy,遊子當舊了,就像回家~家裏可能有很多事情,但是最後也是我們要回去的地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