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想要改变却不愿意接受新事项、新思维、新作风
我劝你还是不变好
想要改革却不愿意行动
我劝你还是不改革好
想要有新朝气却要别人服从旧命令
这很难,你懂吗?
要改变是你们说的,但结果是换汤不换药的局面
浪费我的心血
要有新尝试却压抑我的才能
我只能交“行货”,也不由得你说我不专
一成不变的场面是超级闷场的
虽然没有说我不专,我自己觉得很不专业更影响我的专业
够力,是你们不能接受新事项;还是我不能接受你们的一成不变?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0 Responses to 改变

  1. Lim says:

    说得和做的,往往不一样。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嗯,我是说我做工的……

  3. says:

    同感!!!!!“自己觉得很不专业更影响我的专业”没错……套句阿Sa说的话:“请不要污辱我的智慧!!”

  4. weiling says:

    林宜,就是咯,工作上被打压是很惨的……

  5. Lim says:

    呵呵。。知道你是说工作的。。用了“你们”这字眼嘛~^0^

  6.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是的是的

  7. heany says:

    小姐。。。有兴趣转来专业的“事业”吗???大众银行还在打开门哦。。。哈哈哈

  8. weiling says:

    heany,哈哈,要是转行,我会先考虑当老师~~~不过,谢谢你啦~

  9. Lim says:

    weiling chin,欢迎。。欢迎。。快来当老师啦~~~~~^0^(好像在扯皮条,哈哈。。)

  10.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好的好的,时机一到就行动~时机啊~

  11. heany says:

    xiongmaoLi​m。。。喂呀。。。你在和我抢人是吗???喂。。。我不依。。。我不依!!!

  12. Lim says:

    heany lim,嘿嘿嘿。。。是这样的啦~现在华小还是很缺少老师啊~尤其是weling这样的人才。更重要的是当老师很多假期可以爬枕头山的。。有兴趣的话你也来当老师啦。。^0^

  13. weiling says:

    heany ,xiongmao,哈哈。。。你们都是教育部和大众派来的大使~~~真是专业~

  14. heany says:

    xiongmaoLi​m。。。其实我小时候的志愿有二。。。一呢是科学家/宇航家。。。二呢是老师。。。但。。。唉。。。都落空了。。。chinweilin​g。。。现在给你一次机会选择。。。一是她。。。二是我。。。你必须在我们之间做出选择。。。说。。。说。。。是选她还是我。。。如果你选她我就消失!!!

  15. weiling says:

    heany,要么~要酱么~抉择是一件难事~我选择三,找个有钱人呵呵呵~~~~

  16. vincent says:

    henry lim,如果你是要weiling chin当sme那我就会支持你如果是当officer那我一定反对!!!weiling chin,不是他们而已,我也是。。。大众银行驻普爱学园的副大使(大使是henry lim)Lim xiongmao,不要这样啦。。。让大众银行拥有这个“鬼才”哈哈。。。

  17. weiling says:

    vincent,嗯,你也是什么?什么是SME?鬼才?不敢当~如真是鬼才,留在银行也无法一展所长啊~我还是一心一意找有钱人~

  18. Lim says:

    heany lim,哎呀~真是可惜啊~我是科学老师哦~~不要嫉妒啦。。kuku~~(@v@)怎么自己没得做老师不让人家做啊?其实你还可以的啦~有办法的,但是,薪水很少。。哈哈。。看你要钱还是要理想咯~weiling chin,新年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哦~~~引诱你一下~~kuku~~(@v@)vincent tan,老师有很多假期哦~~可以陪女朋友哦。。。要不要???嘿嘿嘿~~(@v@)

  19. vincent says:

    weiling chin,我是大众银行驻普爱学园副使SME是Sales & Marketing Executive不under我的老板娘。。。你想嫁个有钱人?不想你喔。。。Lim xiongmao,假期多与少不重要。。。最重要是钱要多点(谁都不会跟钱过不去的。。。)当然,将来也很重要。。。

  20. weiling says:

    说说嫁有钱人不是我的愿望,我一直都想嫁光良品冠!有钱又有才华~随便啦,不懂你说的是什么职位,又大众银行又普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