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有感觉

我曾深刻体会
爱感到胆怯
还好懂我的
给我安慰
失落的脸
又再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竟如此的强烈
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
伤透了心
也无所谓
我会愿意
静静地
陪在身边
如果说爱
已不可为
那我宁愿
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会失去感觉
怎么会开始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怎么会开始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和我
拥抱瞬间
不后悔
这暧昧
星光唯美
把爱放心里面

光良和小美和唱歌曲。
听说光良真的爱上了小美。
嗯,如果光良真的爱上小美也是好事,毕竟他年纪不小。
虽然,我始终觉得光良和奶茶最配~
对身边朋友产生特别感觉,或许很辛苦。
应该怎么开口说呢~
很难哦……
开口可能转身连朋友的关系也不是了……
我还是很喜欢这首歌~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对你有感觉

  1. Landy says:

    恩对咯,我晓得这种感觉是又不是憋着又辛苦加油~玲~~~

  2. weiling says:

    landy,哈哈,憋着然后就憋出病啦~算啦,阿岚……

  3. wei nee says:

    那你就没希望啦!

  4. weiling says:

    wei nee,什么意思啦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