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烈牺牲

跟随我已久的环保袋,终于承受不了重量而牺牲了。
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将那么重的东西让它去负担。
算了,它也是为了环保而壮烈牺牲的。
总算牺牲的有价值。

新年将近,广场人潮汹涌。
不知觉下,买了过多的东西。
还真的为难自己。
也不得不佩服我自己,还扛得起那么重的东西。
厉害,厉害,但也牺牲了我最爱的环保袋。

话说回来,华人新年每个人买东西的数量实在惊人!
看见一整辆手推车就是满满一箱一箱的水。
奇怪,他们家是开咖啡店的?还是真的那么多人去他家拜年哦~~~~
华人新年可花费不少哦~~~~

p/s:壮烈牺牲的环保袋照片,后补上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Responses to 壮烈牺牲

  1. Lim says:

    哈哈。。。原来壮烈牺牲的壮士是你的环保袋。。。。(^0^)去买两包糙米。好像有得送环保袋。。(^0^)ku~kuku…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再买我又要搬~~~不了不了。。。我还有其他的环保袋~哈哈……

  3. wei nee says:

    哈哈。。笨蛋。。买那么重的东西拿环保袋做么?

  4. weiling says:

    wei nee,骂我笨蛋哦,那好你就不要吃我买回来的东西~~~~

  5. heany says:

    哈哈哈。。。

  6. weiling says:

    heany,哇,干嘛笑到酱~~~

  7. heany says:

    我赞同所有人的评语。。。你真的。。。很那个。。。真是。。。哈哈

  8. weiling says:

    heany,hello~我也是为了环保而尽责ok~~~还有,也没有想到自己买那么多嘛~~~哈哈哈

  9. heany says:

    真得很阿Q。。。呵呵

  10. weiling says:

    heany,现在的社会不阿Q一些怎么行啊~不然,我早就被环境打败了~~~

  11. Teng says:

    你这么可以这样对小紫??

  12. weiling says:

    violet,我也不想酱对它的~~~毕竟它也是我的最爱。我也很心疼的~~~可能被你影响,现在看见紫色的东西都会多看两眼,找不到蓝色就选紫色~损友啊~被你影响

  13. wei nee says:

    walao..u buy so many drink ar..hahai wan eat ba gua..

  14. weiling says:

    weinee,吃你的头~要减肥不可以吃

  15. Teng says:

    不单是你受我的影响。。。那天我的部门超过一半的同事不约而同穿紫色的衣服来上班!想不到我的影响力这么大!!哇哈哈!

  16. weiling says:

    violet,哈哈~你的影响力非同凡响啊~你到处影响人家对紫色的喜好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