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

趁着休假去看一看电影。
大日子,本地制作的贺岁片。
奇怪,干嘛贺岁片那么早就上映了?
朋友说,可能害怕票房不够其他的电影斗吧。
这套戏,好评如潮所以决定进戏院看看,顺便支持本地制作。(我很支持本地制作的)
一开始,看见戏里的小胖子我就忍不住要笑了~
有一幕我很喜欢的,就是导演把马来西亚的蓝天拍得很漂亮。
原来,镜头下的马来西亚可以很漂亮的。
主要拍摄地点在关丹,原来关丹也是很漂亮的。

有很多很搞笑的镜头,阿炳送父母去日本的假象。
为了让邻居看见自己送父母去日本,特地要德士司机把hon按得大大声的。
阿炳的父母和富士山“合影”,sejuknya~~~~笑死我。
但是,因为不要让邻居发现自己没有到日本旅行,两老在家里不能开灯,看节目不能开声音,只能躲在被窝里看。
阿炳父亲生日却因为不要让邻居发现没有去绿行,因此只能吃咸鱼配白粥。

好笑,又感动。
看到我又笑又哭。
看见阿贤,听见很熟悉的槟城腔调华语;顺路pun,也是lo~
听见我们曾经或许现在也很爱说的kanasai
本土文化还蛮强烈的~

不失为一部值得看得作品啦。
大制作,不算。
还称得上小品。
至少,我们也有马来西亚的代表作~

p/s:这套戏里的阿贤,有点难看~~~~(有点是客气的形容)谁人帮他化妆的?化到嘴唇怪怪的~~~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大日子

  1. wei nee says:

    你什么时候又偷偷一个人去看戏的?没等我回来才看~

  2. weiling says:

    wei nee,呵呵,你不会看戏票的日期啊。星期一咯,没有做工的时候。很好笑咯~呵呵,而且六块钱而已

  3. Lim says:

    刚去看了,真的很不错的电影。^^

  4.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笑中带泪的作品~~~

  5. xiaobin says:

    阿贤!!! i like him in the movie!!!“也对咯,是酱的咯~~~”

  6. weiling says:

    xiaobin,哈哈。。。槟城人讲话都是酱的咯~

  7. Teng says:

    我也听我的朋友说这部戏不错可惜新国没有上映新年时想去戏院看这部戏不过已经没有上映了!

  8. weiling says:

    teng teng,來檳城看,還有一場~哈哈,去買dvd來看。。。真的不能錯過,看得我又笑又哭~

  9. Teng says:

    等我失去理智的那一天我就会特地跑去槟城看一部戏然后再回来。。。呵呵!你的意思是买翻版的dvd吗?哈哈!

  10. heany says:

    我是阿贤。。。谢谢你们影迷的支持。。。我会加油的。。。谢谢

  11. weiling says:

    teng teng,哈哈,翻版哦,我可没有说~你说的~~~heany,hello虽然你是槟城人,也叫阿贤。但,此贤非彼贤~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