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飘飘效应

龙飘飘是谁?我想9自辈或者8字辈尾都不知道龙飘飘是谁。
要说一下,我对龙飘飘的印象就是每一年的新年都会看见她的贺岁专辑。
我对她的印象仅此。
昨天,话说大头、子岚、林宜、秦老师还有子岚的同事来槟城,
因为我要做工所以放工后才找他们吃饭去。
也因为光明日报有举办“槟城庙会”,所以我也过去看看了。
其实,昨天的庙会还真的太小型。但是还是吸引了许多人去看,因为演唱嘉宾是龙飘飘。

龙飘飘,请不要小看她的吸引力。
我还以为只有年轻人才有兴趣看偶像的演唱会还是表演。
昨晚的人潮很多都是因为龙飘飘而来的。
看见人潮汹涌的挤在台前,都是一些比较有年级的uncle ,aunty。
所谓有年级的就类似我爸我妈的年龄。
也不要以为热情只属于年青人的,昨天的auncle ,aunty都热情如火。
拍手,尖叫(还不至于啦,只是大声喊偶像的名字),疯狂的拿起相机、手机甚至录影机拍下偶像的风采~
站在我身边的一位uncle还要爬向高处只为了拍摄偶像的风采,完全不管自己的安危。
厉害!

想象多年后的自己会不会好像他们酱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而上演aunty也疯狂?
哈哈,这可能性我想蛮高的吧~

话说回来,昨天其实也有年轻的艺人来表演,但是我很迟才出现所以都没有看见。
就在我躲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等待龙飘飘的出现时……
一位帅哥出现在我眼前,只有我一人露出很惊讶的表情~
因为每一个人都焦急地等待龙飘飘的出现~
但是就是喊不出他的名字,回家很久候才想起,原来他叫何志建~~~
其实在何志建后面还有什么黎升铭德,但是对这人的印象不是很好,所以算啦~
那么好的机会竟然没有和帅哥拍照~~~
真是笨蛋!

龙飘飘的效应有图为证的哦,现场真的是人山人海~~~

p/s:照片就是不好看……没办法傻瓜相机就是拍不到合心水的~~~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龙飘飘效应

  1. wei nee says:

    i noe who..haha…想象多年后的自己会不会好像他们酱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而上演aunty也疯狂?totally agree..haha..when u meet u guang liang u wil lik tat oso..haha

  2. wei nee says:

    黎升铭 handsome oso mah…tat super star pengadil rite?

  3. weiling says:

    wei nee,我就是不喜欢黎升铭,和他接触过说什么佛教徒,也不过是向钱看的人一名~你知道龙飘飘哦?哈哈。。。很好咯~

  4. Landy says:

    你說何志建在你看廟會的時候遇見的?不過我們在gurney的時候我有看到他耶那是只覺得這男生很好看,沒想到……

  5. weiling says:

    landy~为什么我没有看见的??呵呵,但是我还是和他很有缘~最后还是见到了~

  6. Lim says:

    weiling chin,很赞成你的说法,我很害怕听到别人说我是某某教虔诚的教徒,不会骗人的,但是我的朋友就碰到这种人骗了一堆产品,所以人家问我什么宗教,我会说睡教的。。不想拿宗教来招摇撞骗。。^^

  7. weiling says:

    xiongmao,不是不是,他不是骗我买产品。不过是之前学校佛学会办活动邀请他。因为他曾说过要为佛教付出,演出等都不会向我们收钱的。我们去找他的时候,竟然说“我的演出要收RMXXX”那么贵,不如我们自己表演更好!

  8. Lim says:

    不是骗人买产品,而是骗了人家的产品。。这是我一个朋友的经历。对方还是老师呢!还得过某某奖的-。-!!!

  9. weiling says:

    xiongmao,walau~ 酱坏~呵呵。。。在办公司不能太光明正大看这些。。。呵呵。。。鄙视这种人。你什么时候回家?新年快乐哦~~~

  10. wei nee says:

    龙飘飘那么出名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是谁呢?

  11. weiling says:

    wei nee,哦, 原来你还是逗留在龙飘飘的年代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