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他

他的外貌与声音不相称。
外貌长得蛮帅,声音却很狂野。
当然,长得帅的人声音可以很狂野;但是看见他的外貌再听见他的歌声就觉得很不相称。
对于他的印象定留在飞行943。
那一年,这首歌很红,后来台湾偶像言承旭也买下曲子歌名是……
一公尺
那时候对飞行943原唱者的印象也不深刻,就知道他的名字,外貌也没有特别记下,歌声也没有深刻的印象。
深刻的是飞行943的旋律以及歌词。
最近看见关于他的消息,原来他不止是创作人,在发行飞行943EP的时候,他还是一名大学生。
现在,他毕业了。放弃了稳定高薪工程师的职业,当一名创作歌手。
再一次听见他的歌声是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这是一首翻唱歌曲。
歌声很低沉,但是就是有一股感染力。
他和原唱者的演绎方式不一样,各有特色。
重新听见他的声音,我开始爱上了他的声音,还有他的人。
不要管我、忘了吧、呐喊、南纬的风北纬的雨,我都喜欢。
一些曲风摇滚,一些抒情;不同的曲风却有着不同的耐听度。

他就是飞行943的陈家凯。
我开始爱上他!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爱上他

  1. Landy says:

    我也很喜歡他的聲音~

  2. weiling says:

    landy,yeah~再来一个5~~~我们都喜欢同样的人和东西哦~~

  3. Lim says:

    啊~~~你怎么变心了?em….还是你变大爱了?^^

  4. weiling says:

    xiongmao,呵呵。。没有啦,其实,我也很欣赏其他的歌手,比如:五月天,林宇中,方炯镔……越说越多~

  5. heany says:

    你很“滥”哦。。。咭咭咭

  6. weiling says:

    heany,嗯, 我也承认我很滥哦~~~凡是才子我都爱~~~怎么办?但是最爱还是光良品冠~

  7. heany says:

    那么普爱的四大才子呢???

  8. weiling says:

    heany,普爱四大才子?老实说但今我都还没搞清楚是谁叻~~~都是名草有主的~~我不要

  9. heany says:

    唐伯虎==阿生文征明==阿pong祝枝山==肥的咯周文宾/徐祯卿==在下

  10. weiling says:

    heany, 谁是ah pong~

  11. heany says:

    凉凉的风咯

  12. weiling says:

    heany,晕倒~为什么他叫ah po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