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如果人生是为了死亡,
你说多么无聊
如果读书是为了考试,
你说多么无聊
如果深造是为了求取学位,
你说多么无聊
如果工作是为了薪水,
你说多么无聊

可是我们就是那么无聊

不要告诉我,要在生前寻找什么真理!
我不信

不要告诉我,读书真的是为了想知道更多!
我不信,有种就不要去考试

不要告诉我,深造是为了求无上学问!
那就不要公告天下自己考取什么硕士,博士学位

不要告诉我,工作不在乎薪水只在乎兴趣!
这个,打死我都不会相信!
多少人为了兴趣而活?
多少人又为了兴趣而饿死?

我就是无聊人群当中的其中一分子!
我也是无聊的一个人啊!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Responses to 无聊

  1. Lim says:

    我也是个无聊人~~T.T

  2. heany says:

    那么。。。嘿嘿嘿。。。你愿意为“钱”而活吗???

  3. Lim says:

    为了家人才有活下去的勇气。。哈哈。。

  4. weiling says:

    xiongmao,嗯,大家都是无聊人~heany,嗯,我要钱又要闲~所以继续发愿嫁有钱人~哈哈,我也不懂自己为了什么~~~

  5. heany says:

    hahaha。。。祝你美梦成真咯。。。也顺便带契我啦。。。我不介意当你弟弟的。。。

  6. weiling says:

    heany,哈哈~开玩笑啦当我弟弟。。。我当你是哥哥,好不好~酱没诚意~嗯,找有钱人谈何容易~还是找真正爱我的就好~也好像不容易~那么抱着自己就好了~~lol~

  7. heany says:

    哈哈。。。晕。。。抱自己很没瘾的哦。。。做你弟弟。。。你才会保护我的钱包嘛。。。我的钱包需要保护。。。哈哈哈

  8. weiling says:

    heany,我说,抱自己最实际~不用担心,不用顾虑,不用伤心~嗯,放心啦。当我哥也会保护你的钱包的~那么现在开始和我一起发愿,让我快点发达~~~Huat ar!!!!!

  9. heany says:

    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

  10. Fish says:

    共勉之~

  11. weiling says:

    heany,哈哈,有你的祝福,今年想不发也难咯~~~大家一起发财~fish,哈哈。。。打工仔的心声

  12. wei nee says:

    那你就为了我而活吧~哈哈读书的日子暂时不可以不用上班~我们都是为了金钱而工作。。但如果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你就会做得很开心啦!

  13. weiling says:

    wei nee,哈哈,为你而活~~~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活~

  14. hebe says:

    若你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那你更应该活下去,寻找自己存在的意义。。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