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我的生活其实还真的无聊。
有时,想要出门,看见酷热的太阳……
拜托,还是留在家里好。
有时,想要看电影,却找不到kaki。
随便,还是自己去看就好。
有时,想要做些什么,但是却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算啦,留在家就好。

我常常活在自己的生活中,
我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有我的想法,我有我的潘多拉。
所以我的世界是美好的,我的生活是慵懒的。
我的生活其实还真的无聊,无所谓我过得自在就好。

看来,我正一步一步步入宅女一族~~~~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无聊

  1. hebe says:

    也许偶尔会很无聊,尝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能会获得不少欢乐。。出门走走也不错,我也是以出门散步、购物、逛街、听音乐、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来度过无聊的时间。。但炎热的天气偶尔令人讨厌;你不会是宅女。。是因某些因素而不能出门。。宅女是不想出门。。别叹气了。。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吧!

  2. weiling says:

    hebe,哈哈。。。我其实就很享受自己自己留在家的日子。请问,你试? 

  3. wei nee says:

    你爱电脑,电脑爱你的啊!你自己说的!没办法

  4. weiling says:

    是的,我爱电脑,电脑爱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