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之见

农历初七人日,也是我的工作日。
昨天在菩提国中举办了佛教徒大团拜。
我,一人扮演几个角色。
第一,我负责招待记者
第二,表演者报到处的负责兼收cd
第三,负责后台工作包括崔场

曾参与表演的人都知道,后台最混乱的地方。
表演者的嘈杂声、练习声、紧张的氛围……
昨天,我有新的感受。
看见菩提舞蹈团的团员们,我感受到的是青春逼人的氛围。
什么是青春?
青春,不是用嘴讲出来的。
青春是一种气息,如果你再也不青春,对不起任你怎么打扮旁人也感受不到。
青春就是很自然的氛围。

后台的她们,忽然间少了在舞台上的成熟,多了一分稚气。
她们就是吵吵闹闹,听见音乐也会翩翩起舞的舞者。
当轮到她们出场时,一跃过虎度门(嗯,京剧称虎度门,借用此词),她们立刻变成了小大人。
脸上多了一份舞者的自信
她们的笑容、她们的舞步带领大家进入高兴的气氛。(不懂在座有没有人好像我酱感受到)

舞台前舞台后的她们真的很不同。
但是,在她们身上散发出来的就是让人深深感受到青春气息。

在她们身上,令我想起了中学的我们……
在她们身上,也看见了我们从前的影子……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后台之见

  1. Fei Fei says:

    中学的你我都一样啊..都是那么有青春的气息..难道就要跟着年龄的增长让这些情感慢慢地让它流失吗??要把握现在..把握你现在所拥有的..可能你会觉得现在的你比以前的你更幸福..因为有一群在旁支持你的好朋友!!^^

  2. Lim says:

    啊~~刚刚和朋友出门喝茶,原来我距离中学已经9年了~悲哀啊。。。。(T.T)真的不能不认老了。。

  3. weiling says:

    feifei,看见 你这样写好像老大人酱。我的意思不是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就让情感慢慢流失。至少,你的心境会改变。我很珍惜现在,庆幸身边有好几位好朋友。当你以后好像我酱大时,就会明白我所言。xiongmao,哈哈,9年还真的蛮长的一段时间。是长大了,还没有老……哈哈,我们也是青春无敌,不过形式不一样~

  4. Lim says:

    weiling,我喜欢长大这个说法。。kukU~

  5. weiling says:

    xiongmao,呵呵。。。谢谢~恩,我一直都在认为自己不断的长大,不是边老~~~

  6. Teng says:

    后台——有我太多太多很棒的回忆!!可是都回不去了。。。

  7. Landy says:

    teng2,回憶總是帶點遺憾且美好的……

  8. weiling says:

    teng teng,呵呵,我相信後臺有你很多很棒很美好的回憶~囘不去才最珍貴~landy,嗯,回憶不一定帶有遺憾的~美好的回憶也可以很完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