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最远的地方

主唱:张韶涵

你是第一个发现我
越面无表情越是心里难过
所以当我不肯落泪地颤抖
你会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谁都还了解我
内心的渴望比表面来得多
所以当我跌断翅膀的时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学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远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
像从来没有失过望受过伤
还相信敢飞就有天空那样

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泼过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坚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阳

有时候觉得我们很不一样

你能看见我看不到的地方
有时候又觉得我们很像
都爱仰起头不听命运的话

超级爱这首歌。
每次听见这首歌的时候就会莫名的难过,真得不懂为什么会感觉那么难过。
是因为歌词感动了我,还是张韶涵的歌声感动了我。
第一次听见这首歌的时候,还不晓得是她唱的,歌声和以前的不大一样。
我要去看得最远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
像从来没有失过望受过伤,还相信敢飞就有天空那样……
每一次听到这里是心里的难过简直到了极点。
就像是眼泪悬挂在心头却流不出的感觉。
越是难过,越是爱听。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看得最远的地方

  1. Lim says:

    可以找到互相了解的人当然最好。。最怕,她以为他知道,他以为她知道,其实他们两人什么都不知道。。哈哈。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现实都是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