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爱

作词:林秋离 作曲:涂惠元  原唱:张惠妹     翻唱:方炯镔

人变了心 言而无信
人断了情 无谓伤心
我一直聆听
我闭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满天流星 无穷无尽
我的眼泪擦不乾净
所以绝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终於
我挣脱了爱情
把爱 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有许多事
让泪水洗过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张开双手以为撑得住未来
而谁担保爱永远不会染上尘埃
把爱 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越伤得深
越明白爱要放得开
是我不该
怎么我会眷著你眷成依赖
让浓情在转眼间变成了伤害
我剪不碎旧日的动人情怀
你看不出来我的无奈

唔,安静就好什么都不需要说。
静静听歌。
爱上的有时候不是一首歌,而是一把演绎的声音。
方炯镔的声音真的很细腻,细到感觉就像一片透视光照透了整首歌的灵魂。
嗯~安静就好。
静静聆听~
但是,这是张惠妹版本……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剪爱

  1. Lim says:

    所以绝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终於 我挣脱了爱情 把爱 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多好的歌词。既然对方不把自己当作一回事,那就该遗忘。

  2. weiling says:

    熊猫,嗯,林秋离的歌词的确是很好的。但是近年好像没看见他的作品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