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点滴

原来,我已经在这里工作了7个月。
还真的没想到自己会留那么久。
(恩,我的忍耐力超强的,不然怎么和double同房4年~呵呵,况且,这里其实也没有那么差)
我的工作性质依然忙碌的时候,忙到死;有空的时候,有空死~(看我现在就懂~)
很奇怪的是,没有东西的时候真的很空闲,一有东西做的时候就排山倒海的来……
习惯就好。
上两个星期忙着翻译,我还真的要翻到吐血身亡。
和翻译《小王子》而言,感觉不同,因为这次是工作而且是非常重要的文件。
语言能力太差了,看得懂的东西,却想不到中文应该怎么写;
一些看不懂的更不用多说了。

原本以为自己会在工作不久后辞职的,可是没想到自己都还没有辞职就传出楼下办公司有5位辞职了。
够夸张~
到底是什么问题?
来来去去也不过是办公司问题咯,不要多说。
新年前就知道有两位会辞职了,但是新年假期回来后收到的消息是多了2位,再后来又多一位。
简直就像在玩接力赛,一天接一位辞职。
恩,最近好像掀起了一股辞职风~
吹到大家团团转。
这种东西还是少管为妙,所谓“事不管己,己莫劳心~”
还是安分守己,做好我的本分。

我要离开的念头虽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我不否认只要有好的待遇我也会离开。
(其实,这里的待遇也很好了~)
恩,所有的法会我想到要出席,就晕倒了~
一些东西真的强迫不来。
我受软不受硬的,我很早说明:不可以强迫我参加什么八关斋,我会跑人的。(辞职)
这些修行的东西,应该由当事人决定的,所谓勉强没有幸福。

p/s:其中一位同事问我,你要跑人了是吗?你有去面试其他的工作啊?
我说:忙死了,周末都要做工,怎么去面试?放工时间别人也放工了,难道要去面试晚上的工作?
恩,晚上要做什么的?
可是,为什么她会觉得我要离开?可能她也感觉到。。。哈哈哈
我想,如果我不是佛教徒,之前不是参加普爱学园(也是慈善团体),我想我早就受不了辞职了。
人生,是不是每踏出一步都是为了下一步的安排。
我之前所参加的活动,所付出的精神都是为了磨练我现今的“耐力”(工作的条件)?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6 Responses to 工作点滴

  1. Lim says:

    em~~来吧~来吧~学生们正等着你~^0^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等啊~机缘一到才决定~

  3. heany says:

    来吧。。。来吧。。。大众银行。。。还在为你而打开。。。来吧。。。来吧。。。come on。。。come on。。。baby

  4. weiling says:

    heany,哈哈哈哈~~~谢谢~dun call me baby~等下我给人打~~~

  5. heany says:

    哈哈哈。。。come on。。。come on。。。 babi。。。咯

  6. weiling says:

    oh~jangan panggil saya babi~~~~~

  7. heany says:

    那么come on。。。come on。。。mummy 咯

  8. weiling says:

    哦,晕倒~那么还是叫我come on baby好了。。。(我冒着被人打的危险)

  9. Lim says:

    heany lim,竟然来抢人?weiling 的市场好好啊~不要被他的baby骗去,来吧~来吧~当老师吧~^0^

  10.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不是我的市场好~ 哈哈。。。我不是容易被骗的~

  11. heany says:

    老师说做老师会得忧郁症的。。。所以 chinweiling 你还是别当老师。。。来做我的同事吧。。。别听“老师”的话。。。不可靠的。。。呵呵

  12. Lim says:

    heany lim,你很不爽哦?“老师”的话。。。不可靠的。。。银行的话可靠咩?今天才被可恶的银行耍太极。。>.<

  13. heany says:

    老师您不是曾说过。。。做老师会得忧郁症的咩。。。我没说慌呀(那还不可靠???)。。。老师大人。。。

  14. Lim says:

    heany lim,老师的忧郁症就是太尽责得来的,但是有多少个学生珍惜?老师教到吐血,学生家长敢敢说,:“哎呀,她不要读不用管她啦~”没错啦~大人了,看清了。

  15. weiling says:

    两位,哈哈。。。看来这里就快变辩论论坛了。题目是:什么职业比较好~老师责任大,银行要面对很多人~有的选择,我做学生~

  16. Lim says:

    weiling chin,有的选择我不想做人啊,做熊猫就好。^0^

  17. vincent says:

    怎样被耍啦?听我的。。。学学我们的朋友去流浪最好。。。

  18. heany says:

    我的志愿是要成为。。。无所事事的菩萨。。。多管闲事的神仙。。。哈哈哈

  19. weiling says:

    大家,一人有一个梦想~~~~流浪,我想过~有时觉得自己常常忘记带着翅膀出门~等着勇气的集合,等着机会的出现~

  20. Lim says:

    vincent,,他们的太极好强~身体一定很健康的。流浪要本钱的。。我还欠银行一大笔钱啊。。。heany lim,好理想~加油!

  21. weiling says:

    流浪不需要太多钱,只需要一个背包,还有心情~

  22. Lim says:

    passport 要钱~~~(ToT)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有钱~~~(ToT)不要紧,在槟城流浪就好。。(-.-)

  23. heany says:

    雄猫。。。哪间银行。。。什么问题???

  24. Lim says:

    heany, 你的第三个家咯,间间有不同的规矩。打电话打到手软,还有非常感激vincent tan啦。你们真的很爱public bank.^0^em~~顺便提提dato kramat 的public bank 很有礼貌。。^o^

  25. heany says:

    哈哈哈。。。那么问题解决了吗???

  26.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有钱~也不一定到外国去啦~本地也不错~passport RM300然后可以出国去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