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毛病

毛病,大家都有。
我也一样有我的毛病,我非常了解自己其中一个毛病。
在我写的文章或者信息当中一定会有错字。
从以前作报告时就发现这毛病,我说要改,可是都还没有见效。
有时候我自己写过的东西,我真的很懒惰看回去,看了也会有错字。
看来,我的耐性还真的有限。
我不喜欢同样一篇东西重复一次又一次的看。(就是自己的东西而已)
然而,别人的文章我可以重复性的看。
周紫婷帮我看错字最厉害,当初她说要帮我做校对~
哈哈,我真的不敢夸下海口说自己的文章没有错字。
周紫婷就可以。(看,我把你捧到天上去了~)

现在的工作也是脱离不了文字,所以我更应该注重自己这毛病。
我要做到更专业。(虽然我还不是专业~)
我要不厌其烦的反复看看自己写的东西。
我要把这毛病删除~
恩,虽然很多时候我的眼睛实在有毛病,真的看不到~
我会加油的!

p/s:唔,有错字吗?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我的毛病

  1. Lim says:

    这好像已经是现代人的通病。。我也是这样啊~T.T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不行~我们不要把它变成通病~

  3. Landy says:

    這好像是第一篇你沒有錯字的嗎?(除了你的論文修改版)xD還記得以前吶,只要看了很多錯字的文章,就知道是誰的傑作~~~

  4. weiling says:

    landy~哈哈哈,也有其他没有错字的啦~不过少咯~呵呵呵,有没有想念我的错字。但是,有时真的是电脑的错~我们不要太依赖科技~~~(嗯,我知道是借口~)哈哈哈

  5. Teng says:

    谢谢你把我捧得那么高!本人不敢当!(我很谦虚的。。。哈哈)不好意思!我看到错字了。。。哇哈哈!"恩"不是语气词。。。“嗯”才是语气词。。。

  6. weiling says:

    teng teng,我知道,在我的世界里“恩”“嗯”通用的~我的公司电脑没有“嗯”字~将就点啦~

  7. Teng says:

    我已经很将就了!至少这篇是唯一一篇最少错字的!你听见我的掌声了吗?哇哈哈!

  8. weiling says:

    呵呵,收到你的掌声了~你的掌声,是我的荣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