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

我像是一颗棋子,身不由己

等候你发号施令,才有所行动

你的举棋不定,令我心惊胆跳

输赢都取决与你,轮不到我作主

我只不过是一颗棋子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棋子

  1. Lim says:

    说的好啊~~~T.T输赢都取决与你,轮不到我作主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你喜欢下棋,一定知道胜负是由下棋那位决定而不是那一颗棋子~

  3. Lim says:

    对啦~以感情来说输赢是由开始暧昧的那方决定,而不是被暧昧的那人。是骑牛找马,还是真心诚意,就只能让下棋的那位来决定。(个人想法啦~)但是,时间会残酷的让自己看清一切,只可惜浪费了青春~

  4. weiling says:

    xiongmao ,哈哈,纯粹分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