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我遇见傻瓜,而我知道
傻瓜木无表情,偶尔气到我半死
傻瓜的话语,偶尔逗我笑到半死
傻瓜不知道
我又哭又笑,都因为他的所作所为
我对着傻瓜说笑话,傻瓜问为什么
我傻眼
我对着傻瓜开玩笑,傻瓜很认真思考
我再一次傻眼
我遇见傻瓜,而我真的知道

p/s:傻瓜形象纯粹虚构,如果对号入座我也没有办法~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傻瓜

  1. heany says:

    傻瓜并不傻。。。傻瓜在装傻。。。若要他不傻。。。只有比他傻。。。

  2. weiling says:

    heany,哈哈,都说不要对号入座了~只不过真的有这一号人物的。。。

  3. heany says:

    我没说什么。。。我只是在玩绕口令而已啦。。。

  4. weiling says:

    heany,我认真的,真的有这一些人~~~哈哈。。。好啦,你的绕口令~

  5. heany says:

    哈哈哈。。。你对谁认真???谁谁???呵呵呵。。。

  6. weiling says:

    heany,哈哈,我对谁人都很认真~我是说,我是认真的告诉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