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常常处于矛盾的心态
或许因为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的心还没有安定下来,所以矛盾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吗?
我还真的不懂哦~
我适合吗?
我也不懂哦~
这次够力了~
当初抱着尝试的心态,也是一心一意的心态
当热诚冷却下来,却开始有所顾虑
我真是很不行到极点的人~
做人不能单凭冲动和感觉~
Never try never know~
我常常对人说的一句话,但是从来没有对自己说。
现在是时候对自己说这句话了。
试试而已不一定中。
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矛盾

  1. 國人 says:

    蟑螂適不適合由天來決定吧!你要做的是盡力而為……

  2. weiling says:

    国人,哈哈,我会尽力而为~~~~放心,我们要一起考试的~

  3. Lim says:

    不把手交出去,不会知道适不适合。^o^

  4.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是咯,很多事情要我做就趁我很有热诚的时候快点叫我做~~~

  5. Lim says:

    dayo wong 再来的时候一定叫你去的~love~love~

  6. weiling says:

    xiongmao ,哈哈~没问题,没问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