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记

星期二晚上,胆粗粗的驾车出门去。
很久很久没有驾车,应该是从考车到现在。
还要驾手牙的车,更要去载朋友。(厉害~)
原本是打算联系较熟悉车子的性能后,才驾出门的。
都是因为陈慧妮,硬要我出去还要我去载人。
一开始感觉还好,但是每一次遇到红绿灯就会“死火”……
然后,后面的车子就会很不耐烦的不断hon我……
hon到我~~还是不管他~即使后面是一辆巨无霸~
一路上有多少个红绿灯,就“死火”多少次。
虽然,不管后面的人怎么样“hon”我,如何向我摆白眼(还有可能在后面咒骂我),我都不管他
久了,自己也会感觉沮丧、挫败……
陈慧妮打电话求救,如何不“死火”技巧~
还好,听了那技巧后,死火的次数没有那么多~但是还是会紧张。
从来没有试过看见红绿灯那么紧张!
我知道坐在车座后面的朋友比我更紧张~尤其是阿心
哈哈哈……还提醒我驾车需要注意的事项~(的确是好老师,我会注意的)
可能不懂的驾车的人,胆子都比较粗。
没有去注意左边的车子,然后“敢敢”杀去~(朋友形容的)
车子要转弯的时候,又遇到一位aunty在前面慢慢走,心想aunty快点走不要阻碍我转弯
情急下,脱口而出“aunty siam aunty siam”(siam=闪),车子好像装了广播器,
Aunty 真的快步闪开~(很神啊~)
然后大家在车子笑晕了~
一路上遇到的车子都是极度不耐烦的,你的动作稍微缓慢一些,换来的是无情的“hon”声~
还好,路上也有遇到好心人,不但没有“hon”我,还很有耐心的等我转弯
好心人的车牌是TAN XXXX忘了什么号码~
还有一位好心aunty司机,告诉我“这是1 way”虽然大家都在车子里,我们都是用手语沟通。
我想aunty应该感觉到我真诚致谢的眼光~
全完最惊险的是回家途中(山路上)死火,幸亏的是后面的车子都没有大声“hon”我~即使是大巴士,也是在我的后面慢慢等待~
感恩!
下一次,应该会更进步的,相信我~
因为,我是越战越勇的蟑螂~
哇哈哈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惊魂记

  1. Lim says:

    你比我好多啦~~不过可以告诉我你的车牌几号吗?kuku~@@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PJN8425~所以下次看见我记得闪我~~~

  3. einsttan says:

    哈哈,马路上又多一辆要回避的碰碰车了。你家那边的山路一点也不容易开!勇气可嘉!!有时候的空的时候,建议你可以在你家楼下围绕你住家周围的柏油路试驾。用心感觉你的汽车,熟悉它。其实在你松开“卡士”还没有踩油的时候,汽车就会有一股冲劲。根据你的汽车那时候的冲劲,看看是否能够抵消在斜坡上滑落,如果可以维持的话就很好控制了。这一招我也教过熊猫,很管用的。^.^

  4. weiling says:

    einsttan,我在家学的时候很顺利的。但是一到马路上,我的“卡士”一放,还没有进一号就死火了~哈哈哈。。。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是敢死队。我知道车里面的她们比我更紧张,更害怕~哈哈哈。。。下次要体验惊魂记,来找我~

  5. Lim says:

    找天我们一起出游,吓吓公路使用者~hehe~~^0^

  6.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哈~~~路人会被我们吓死。然后坐在我们车里的乘客也会吓死~

  7. Teng says:

    哇!你的驾车技术和驾电单车的技术真是有天渊之别啊!希望下次再见到你的时候。。。你已经可以掌握驾车的技巧了!哈哈!

  8. weiling says:

    哈哈,我真的忍不住赞自己是天才。今天驾车出去已经非常顺利,也没有死火~~~要说的是,我的车不是auto的。。。哈哈哈,来下次来槟城我亲自载你~我电单车的技术不是盖的~训练那么久了,而驾车的技术是0~考试到现在完全没有驾车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