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错事情,为什么也要女人一起担当?

男人,都是猫。
这世界上没有哪一只猫不喜欢偷腥的。
男人偶尔想入非非,幻想和自己的女友或者老婆以外的女人在一起。
这一类男人不算什么,还算正常。
至少他不会踏出正式出轨的道路。
偷吃而忘了抹干净嘴巴的猫儿,不值得原谅。
偷吃后被揭发,还要把家里的女人搬出来当挡箭牌,更不值得原谅!
猫儿啊,猫儿,当你们在风流快活的时候,可否想到家里的女人?
当东窗事发后,这些偷吃的猫儿就想到家里的女人可以帮忙解围。
一句“我很幸运,我的太太原谅我”,然后泪洒当场,企图挽回多少的形象。
家里的女人,不管自己多痛苦或悲伤,也要为猫儿站台,说一句“我爱我老公”。
或许女人真的很多情,为了爱着的男人付出一切。
或许还有其他的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也没有权力去知道,反正这些都是他们的私事。
婚外情本来就是属于1个家庭,3个人的事情(或许更多);
但是公众人物的婚外情却是很多人的事情。(人啊,承认吧我们的八卦~)
那是因为公众人物的关系才引起高度的注意,那么偷吃时麻烦谨慎一些。
偷吃的猫儿站出来道歉,还算有良知。
(要知道,你道歉的确不关我们的事情。你不是对不起我们,而是你家里的女人)
我们没有资格接受你的道歉,更遑论原谅你。
麻烦向你家里的女人道歉!
那些死不认错,女儿也不认的才是人渣。
我管你是什么慈善大使,连自己孩子都不认的,你什么都不是。(是的,我是说那位所谓的大哥!)
男人都是喜欢腥味的猫儿。
虽然如此,我依然相信这世上有不偷腥的男人,因为这样会比较幸福。

我没有很生气这些去偷腥的男人。
因为我不是那些猫儿的女人。
或许有那么一天的话,我相信我的悲伤将会掩盖了生气。
然而,知名梁导婚外情事件,令我咋舌的是:
梁家班里的阿南(每次演大耳聋那位)说:
“在我们新加坡那么开放的社会,男人玩女人是公然的,只是他们玩得比较“干净”。Irene(梁太太)就像是新加坡的林凤娇……”(转引至光华日报娱乐版)
看见这一段话,我还真的吃了一惊。
开放的社会=可以任意 玩女人?!
其娘之,你把女人当着是玩偶哦!(我很斯文的嘛他了~)
也难怪这么多年还是当着三流演员。
拜托!这是什么年代了!
要知道,女人并不是男人的晚偶!
以后发言前,请三思而言!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2 Responses to 男人做错事情,为什么也要女人一起担当?

  1. einsttan says:

    世上是有不偷腥的男人,至少我相信正规的佛教徒就是。因为有一条戒律是:不邪淫!

  2. weiling says:

    einsttan,哈哈,我也相信~因为相信会比较幸福~不然,当着全世界的男人都会偷腥那么就完蛋了~

  3. Lim says:

    就是有这种女人,女人的耻辱。。我觉得他们夫妻俩是由计划的骗那些嫩草,他老婆根本一早就知情的。两人在记者会演戏,伪君子。基督教也是有条例说明要忠于另一方啊。不要忘了,这个梁智强在追女朋友的时候誓言旦旦的说“上帝的名义发誓”。

  4. wei nee says:

    我也非常的讨厌这种男人!臭男人臭男人臭男人!!!!!!!

  5. weiling says:

    xiongmao,冷静,冷静~哈哈。。。有时不能怪女人。我觉得他太太会出面站台,然而感情会否好像从前?当女人对男人不理睬时,才是最折磨。(住在一起,却冷漠对待)应该不会是他们两夫妇计划骗嫩草吧。有那一位女人可以这样做?帮忙自己的丈夫去勾引别的女人?wei nee,哈哈。。。非常讨厌哦~不要那么激动~正如我说的,反正不关我们的事情。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因为我们八卦~所以这件事才那么沸腾。

  6. heany says:

    对。。。我认同慧玲的见解。。。凡事要冷静。。。也不要一个竹竿打翻整艘船。。。calm down calm down。。。对于大哥的事件。。。大哥承认他有错。。。但他不承认那个女人和那个孩子。。。是因为他认为他被设计了。。。他认为是那女人利用孩子来威胁他和她在一起。。。所以他不认。。。但。。。他真的不认吗。。。我不认为。。。他也许不认(在媒体面前)。。。但背后也许认了呢。。。或是有照顾了呢。。。还是托人照顾了呢。。。总之当事人没出声。。。其他人何必这么大反应呢。。。哈关于梁导事件。。。他妻子是不是做戏我们不知道。。。但是她选择原谅了他。。。这是他家的事。。。梁导怎样去解决那些女人。。。这才是他必须做的事。。。其他人别装做伸张正义。。。站出来一幅大义凛然的样子大骂和指责一顿。。。说的难听一点。。。管你们屁事。。。你们最多杯葛他的戏。。。不屑他的为人。。。哈哈。。。别激动。。。别激动。。。正义人士。。。别激动。。。不然会破坏你们这些斯文的表皮哦。。。呵呵

  7. Lim says:

    heany,那位大哥?当然冷静啦~又不是我们的事,梁导怎样去解决那些女人。。。不就那老婆来当挡箭牌咯。他的戏都没错,为什么要杯葛他得戏?贱的是他的人,见一个,爱一个。。。斯文的表皮只有伪君子才需要。这件事很明显就是梁导不对,你又何必为了男人的尊严盲目的维护男人。。。

  8. heany says:

    哈哈。。。别激动,,你看你激动得连你的脸皮也皱了。。。斯文的表皮也脱落了。。。哎。。。我没有盲目的维护男人。。。我也很惊讶他为何这样。。。我也是责备他呀。。。他让我们男人蒙羞。。。但。。。毕竟这是他们家的事呀。。。我们最多是在旁边指指点点而已。。。我们可没有发言权。。。不是吗???雄熊猫???

  9. Lim says:

    heany,,老了当然会皱啦。。不像你年轻貌美啊。。我原本就不斯文啊,你认识我的时候我已经是从一楼喊到三楼的啊。。那来的斯文的表皮也脱落了?你说!>.<你忘了我做什么工的吗?我们的确没有发言,谴责罢了!^0^你很维护他哦。。还说没有。。-.-!!!(对哦!你是男人。)将责任推在戏上,错的明明就是他的人啊。。你不是神雕大侠吗?:P

  10. heany says:

    哎哟。。。你冷静冷静啦。。。我没维护他啦。。。我只是冷眼旁观而已。。。讲道理而已。。。啦

  11. Lim says:

    heany,冷眼旁观,会看到我们这样骂他就冷嘲热讽起来了?>.<他真得是对不起所有人,他给了社会一个负面教导。。以后那些男人出去偷吃,还会大大声说,"我只是偷吃一次罢了,梁先生偷吃11次他的老婆都原谅他。”天理何存啊?

  12. weiling says:

    两位,我都没有发现你们在这里展开那么激烈的讨论~算啦,人家的家事。我只是写写而已,不要那么大动肝火哦~为了与我们无关的人而展开激烈的讨论,不值得哦~

  13. vincent says:

    各位,梁导的事就别在争辩啦!!!他有错,但这可能不会是社会的负面教导至少,他也有后悔,也有说这件事让他很辛苦到想自杀。。。(我觉得这是他的真心话)难道这还不能让其他人当成教导,前车之鉴吗?

  14. Lim says:

    vincent tan,这只会让男人作为偷吃的借口。。哈哈。。

  15. vincent says:

    Lim Xiongmao,凡是我们都可以从其他方向看。就说一张桌子,当你从东,南,西,北、四个不同方向去看时,你会看到一样的吗?如果再加上八方呢?再加上和下两方呢?

  16. weiling says:

    vincent,哦,對不起我非常不贊同你說的。什麽叫做“他有錯,但这可能不会是社会的负面教导”?如果這不是負面教導,那麽以後的婚姻還有保障嗎?大家結婚后還可以各有個精彩~婚外情就是一種負面的教導,發生在名人身上的婚外情會更嚴重。各大報章大肆報道,小孩看了怎麽學?

  17. vincent says:

    weiling chin,我向你没看到接下去的那几句吧?

  18. weiling says:

    vincent,錯了錯了~句子語病啊~要注意,會引起別人的誤解~

  19. vincent says:

    那请问该如何改这句子呢?

  20. weiling says:

    其實,你要表達的是什麽?是他這種行爲,其實也是一種正面的教導?

  21. vincent says:

    后面的。。。他辛苦到想自杀。。。这可以当成他人的前车之鉴,不是吗?

  22. Lim says:

    vincent你可以说我转牛角尖,我觉得他在演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