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棟篤笑

我的無奈只能苦笑,我的苦笑是爲了掩飾我的無奈。
極度需要開懷,因此我跑上山去期待一場樂開懷!

上星期,跑上山去看了我人生中一地場的棟篤笑。(是的,我的心是用跑的~)
可能一些人覺得花費一筆錢看別人講笑話,浪費。
我喜歡就好!
況且笑話中又是現實的諷刺,我更愛。

星期六一早(真的很早),麻煩了良丰來載我(呵呵,他愛屋及烏)然後去載熊貓。
我和熊貓跑上山看黃子華的行程就開始了。
路程的過程也就不多細訴了。

話説,我們這次的路程還發生了不少事情。
一到云頂還沒有到達巴士車站(第一酒店前面的馬路),忽然閒就“碰”的一聲。
原來是我們的巴士忽然停下,後面的車子就前來“吻”了一下~
司機也沒有多管我們了,就在巴士站的不遠處停車,
只看見司機先生和警察還有後面車子的司機“講數”。
司機完全沒有告訴我們可以在此下車了。
我們還傻傻的坐在巴士裏面等待。
後來,很多人開始下車,走去酒店,我們才跟著下車。

一到酒店大廳,哇!
人山人海!看見那些人潮我也暈了一下。(嗯,那麽一下下)
拿了號碼,就等待去check in。
我和熊貓兩人坐在大廳等了很久,爲什麽我們的號碼完全沒有動靜的?
我還告訴熊貓,應該沒有問題的,只是不動爲什麽我們的號碼沒有動靜?

我們等了很久很久,我想差不多有一個小時。

熊貓說,不如我們去走走。

嗯,也好去走走。

我終于忍不住,走去櫃檯詢問爲什麽我們的號碼完全沒有動靜的?

原來~~~~~

我們需要走去tour counter
check in
~~~

哦,原來之前那位櫃檯小姐有告訴我們,只是我們沒有注意去聼。

這故事説明了,不要自以爲是,要專心等別人的講解~

哈哈。

走去tour counter一下就可以check in 了。

拿了房間號碼,就以爲可以上酒店稍微休息一下下,等下才去逛街。

 

故事又來了。

我們一打開房間門。
熊貓大叫一聲“啊,怎麽有人住在裏面的?!!”
哈哈,是咯幹嗎有人住在裏面的?
應該寫的比較清楚一點,其實事實是:
我們打開房間門,就看見房間的床褥淩亂,而且還挂着毛巾。
應該是那些人退房了,可是housekeeping沒有來收拾。
沒有辦法咯,就打電話去櫃檯服務叫他們上來整理,我們就先去逛街……

逛街了,再囘酒店沖涼,準備吃晚餐看黃子華。

我們原本的晚餐,就是以上照片裏的杯面。
但是熊貓的朋友就帶我們進去賭場裏的餐廳吃東西。
最後也順便在賭場遇見了學長。
大夥兒就一起在餐廳吃晚餐。

晚餐后,當然重點就要開始了。
黃子華大馬棟篤笑,真的太好笑了。
我還笑到要狂打旁邊的人,最後我選擇狂打自己。
笑,就要大聲笑出來,不然會中内傷。

棟篤笑内容,就不寫啦。
寫出來也不好笑。
要狂笑應該去看,聼黃子華說,配上他誇張逗趣的表情才夠好笑。

對了,我們也發現了一位朋友身穿《絕代商嬌》黃子華的服裝。
在賭場裏面看見他時,雖然我們不認識。
可能他看見我們那驚訝的表情就像我們解釋,他是黃子華的超級fans~~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第一次的棟篤笑

  1. Lim says:

    黄子华好帅啊~~~~会支持他一辈子哦。。。

  2. heany says:

    我也是他的fans。。。不过还保持冷静。。。哈

  3. einsttan says:

    不少惊险和状况,化险为夷就好。两个还是载满开心回来。^.^

  4. weiling says:

    哈哈,也不算惊险万分,只不过是糊涂加倍~哈哈哈。。。。

  5. Lim says:

    磁场不好啊。。。我还试过酒店停电呢!T0T

  6. weiling says:

    哈哈,皆因我糊涂而导致

  7. Lim says:

    不关你的事哦。。我天生倒霉,哈哈。。碰什么,坏什么,去那里,那里就有状况。-.-!!!不过那天我真的以为还有人住着的,所以踏一步就退一步,之后才看仔细。。哈哈。。

  8. Teng says:

    哇!你很幸福哦!还有时间可以再次踏上genting!genting已经成为我的梦!

  9. weiling says:

    teng teng,你知道吗?我特地在我们的海报前拍照。只剩下我一人。。。孤单的身影~~~什么时候再来一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