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金牛人

脱胎自小说角色的科学怪人,是科学小说和恐怖小说的鼻祖。原故事描述疯狂科学 家拼凑尸体,导电使之复活,却不意引起科学怪人的反扑,导致一场亡命追逐。後续有许多原着改编,将科学怪人塑造成面恶心善的怪物,也就是我们後来所熟知的 角色形象。 金牛座就像科学怪人,外表与内在时常发生严重的冲突。由金星守护的金牛座,有着独特的美感与坚持,即使天生不俊美,也有能力去充实及经营自己的形象,常给 人温吞优雅的印象。有些金牛座虽然讲话很快很呛,一旦思考起自己的问题,还是常会陷入犹豫和矛盾当中。金牛座就像科学怪人,因为自尊心强又固执,十分会捍 卫自己的权力和…地 盘,常会给人丶善妒的感觉。 金牛座就像科学怪人,因为口拙丶不善表达内心真正的感受,常会让人有恰北北丶不讲话丶不好沟通的感觉。其实他们只是单纯的固守自己的原则,并不会想刻意伤 害对方。大部分金牛座都很爱吃,有些爱买高价物,便让人有奢侈丶势利的错觉。其实不擅言词的他们,最常抒压的方式就是大吃,会买高价物也是因为考虑品质, 潜意识里则是用物质巩固自信。至於金牛座的原则多多,也只是先把规则订出来,好让自己不受伤害。但就是因为表里时常有冲突,金牛座就像科学怪人一样,时常 会被误解。
我的選擇:金牛座
我的結果:金牛座是科学怪人

以上是在FB一个游戏的结果。
朋友问我,准吗?
我说:“一点点”
另一位朋友说:“非常准~”
恩,其实我也有酱觉得~
我常常觉得自己的外表与内在时常发上严重的冲突。
我的外表大癫大废,内心却很细腻,甚至蒙上淡淡的忧愁(呕~)
我有这独特的美感与坚持,我都说我是气质美女~
我也常常给人感觉温吞优雅的印象,你们说是吗?(超温柔眼神及语气~)
我承认有时后我说话很快很呛,面对自己却常常陷入矛盾中~(唉~~~)
曾经同学对我说,“第一眼见到我的时候感觉很好恋,不可一世”(冤枉啊~大人)
其实我很谦虚的……
爱吃,不用多说了,我的确愿意高消费吃好料。
我也会买高价物,因为我真的考虑到品质~
贵一点,品质好一点叻~(也没有常常买啦,我会扑街的)
我的原则很多,的确。
不要越过我的原则,我不喜欢的你怎么逼也不行!
因为我是固执的金牛~~~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我是金牛人

  1. Fish says:

    我觉得很准耶~我外表虽然凶巴巴 但我却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XDD不过我个人没什么自尊的 XDD 固执倒是真的很固执一下我爱吃…..盲得也看得出吧 XDDD奢侈嘛 我不管高价低价都会买 XDD

  2. Landy says:

    金牛,萬歲~

  3. Lim says:

    个人觉得那个游戏中双子的部分说得很准。。哈哈。。^.^

  4. weiling says:

    Fish ,landy~hello babe,三只金牛在此~~~万岁~fish,我们的外表和内心都不符合~

  5. weiling says:

    xiongmao,那不错嘛,每个星座都分析得很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