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度的美好

一直很小心眼直綫看着前方
完全忽略了一些細節
向前看沒有什麽不好,但卻也不小心遺留了一些美好
那天稍稍轉彎,角度剛剛落在180度
原來,在那180度閒有另一番見解
原來,180度閒流着一絲絲美好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180度的美好

  1. tea says:

    180度是往后看了喔偶尔回头望望就好了路应该是越走越美的就在那向左的九十和那向右的九十

  2. weiling says:

    suwei,哈哈~稍稍转弯就在后头~嗯,那么你也要记得看看自己左边的九十以及右边的九十哦~

  3. tea says:

    我很努力的不要转太多可是还是控制不到那转身的摆度脚步向前了心还是遗落在以前我还需要加把劲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4. weiling says: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会很“大力”的祝福你。放心好了,我就在你后头,我会把你遗落的心拾起来。当你需要时,记得向我拿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