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

2010年已经到了四月,仿佛再过一些日子就要结束。

可能你觉得言之过早,事实却是如此。

想要快点把这个四月结束;却又不希望五月的来临。五月的活动令我觉得很喘。

唔,应该这样说,这些活动都乱七八糟(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你问我有什么活动?据我所知的就是我本身负责的,还有很多不是由我来负责的。

现在是四月中,还有半个月就拿薪水。

这都是打工仔最高兴的日子

四月就要结束了,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

很想改变现在的生活,或许我可以尝试不同的工作

是不是应该到教育局申请临教呢?

还是到独中申请教员一职?

想要改变就应该行动,原地踏步就不会改变!

好,这话我对自己说的……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人间四月天

  1. wei nee says:

    四月的尾声又意味着你长大一岁了咯!哈哈。。

  2. Landy says:

    歡迎加入老師行列~

  3. weiling says:

    wei nee长大了。。。有如何~你你干嘛那么高兴?岚哦,哈哈。。等啊~我会行动的。不懂有没有机会~哈哈哈

  4. wei nee says:

    我哪有高兴啊?很多人帮等着帮你庆祝。。所以不用我咯

  5. Lim says:

    加油哦。。直接申请KPLI不错~^0^

  6.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我是打不死的蟑螂,会月战越强~谢谢~我会加油的。恩,我已经去考试了。还不懂~哈哈应该考到很烂。。因为都不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