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点滴之翻白眼

话说上星期六举行了佛曲歌唱比赛,这场活动真的令我翻尽白眼。
只差眼珠没有掉在地上。
参赛者的确很难应付,很多问题,很多麻烦。
那一天,我失声了。我想是一件好事,因为不用和他们说太多。
多说两句话我真的会吐血。再一次证明,参赛者是最麻烦,最难应付的人物。
那一天,原本是我的休假,因为歌唱比赛,所以被逼上班。
早上8.30开始工作(比平时早上班),做做做,做到晚上11点多才下班…..(比
平时迟很多很多才下班~)
累到……可想而知。
还有一点要注明哦,没有OT的哦~所以,那一天我工作了15个小时,令我感
到很厌恶~~~只想快点离开~
其实,我在不明就里的行况下负责这项活动。
从抽签、联络参赛者、新闻稿、报导、收cd等都是我负责。
哦,对了,忘了说我也是会议记录,还有还有礼堂理600多张椅子也是我有份
负责的。差点晕倒。
汤世杰问“你不是编辑吗?为什么做这些东西?”
话说,我的确是编辑,但是是什么鬼都包办的编辑。
编辑这名称不是很贴切的形容我的工作,或许大家帮忙我想一想我的工作名称应
该是……
我有很强烈的念头要离开。
忙碌的时候,非常忙碌;但,不是因为我的编辑工作而忙碌,而是一连串活动而
忙碌。
空闲的时候,非常空闲,就像现在。老板,你请我回来上网的?
某一天,看见报纸刊登菩提独中聘请老师。
心想,我要去教书了,机缘那么快就来。
但是,为什么是菩提独中?不能是钟灵独中?韩江独中?槟华独中呢?
偏偏是菩提独中~如果我去应征菩提独中老师,不用三小时全部人都知道我要离
开。因为,菩提=x香……晕倒~
我开始想念在光明的日子,工钱虽然少到可怜,但至少我不用那么辛苦搬椅子。
我最最最不想去双溪大年帮忙吉打区佛曲歌唱比赛,但是已经收到坏消息一定要
出席。
哈罗,拜托。老板说双溪大年没有经验办歌唱比赛。我很有经验啊?
有谁在开始一样活动的时候是有经验的?经验都是累计回来的啦~
那么看得起我么~去双溪大年回到槟城一定是12点多了……
我的悲哀正开始倒数……
没有OT也算了,连假日一没有的补回~
恩,那天工作15个小时以为我可以休息1天半。
最后老板说没有补半天,找一天可以提早两小时回家。
我的天,晕倒。算啦,进来是自己的选择,就要自己承担。
我很想很想离开……
找到适合的,我就离开。
我不能一直呆在这里。
为了前途,也为了钱途……呵呵
我已经很积极找出路了,各位英雄人士,有好介绍吗?
除了,再叫我进大众……(我听到腻了~)
我还要听听新的介绍……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我的工作点滴之翻白眼

  1. Lim says:

    快点转工啦~^0^教师!教师!教师!教师!天天新鲜~最近我的学生没有大便了,换呕吐。。哈哈。。。。

  2. Fei Fei says:

    teacher is oso a good choice la … kampateh barrhh … ^^

  3.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当老师还真得非常精彩~你偶尔也写你的教书经验吧,让我看看~fei fei,我知道这是很好的选择之一,也要看机会~哈哈,我会努力的~

  4. Lim says:

    教学经验啊,最怕你听了就不要来当老师了。。经验就是成为泼妇咯。。那天骂学生骂到自己感觉到晕。。觉得很没有用,他们不会感恩。很泄气。。接下来的记得堂课都不骂了。。但是到了第二天,又在变会泼妇,忘了对自己承诺得事。。哈哈。。这就是华人教师吧?自讨苦吃。。

  5.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不会吓到啦~我最喜欢看朋友的教书经验,笑死我了~~~老师为了学生,的确很辛苦……加油咯,老师~

  6. wei nee says:

    哈哈。。等我出来我们一起去读老师。。当老师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到现在也是。。。不当老师也可以去当护士。。。当年我也有一股冲动要去当护士咯!哈哈。。想不到吧!因为当初就有一个很伟大的想法。。那就是要当一个伟大的护士。。哈哈。。当老师很不错哦!假期多,福利又好。。我很享受也很怀念当老师的那一段日子。。

  7. weiling says:

    Wei nee,哈哈,等你出来一起当老师哦。我已经lkk了。你去当护士吧,我是打死都不做护士的

  8. Teng says:

    哈哈!我了解!“编辑”的名字是很好听啦!但是背后的工作量可是多得惊人啊!而且总要负责一些不在自己工作范围的工作。。。你还好咯!至少偶尔会空闲到没事做。。。我可就从来没有这样的福分咯!天天加班加到深夜就有我的份!哈哈!所以,我已经脱离编辑这一职位了。。。走得快,好世界。。。呵呵!

  9. weiling says:

    teng teng,哈哈。。。你也是过来人~我现在一直想要逃离“案发”现场~~~嗯,空闲的日子也不好过啊~当你发现自己无所事事的时候,感觉很糟糕的。。。祝福我吧,快点走得快,好世界~让我们she都当上老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