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杯

最近熱門話題,湯杯之賽。
馬來西亞可否重奪湯杯?
記得馬來西亞奪杯那年,我還很小很小。
然後,再也沒有機會看過奪杯之榮耀。
今年,馬來西亞是主場,奪杯之喜應該近在眼前。
可惜,不敵日本“東洋之軍”。
輸球不是大問題,球員和球迷起爭執才丟臉。
人人都說:“馬來西亞羽球隊不僅輸球,還輸了風度。”
試問顔面何在?
隊長李宗偉說:“球迷應該給與球員更大的支持,不應該對球員做出不雅的動作。”
有道理哦,球員也不想輸球的嘛。球迷作出不雅之擧,是他們的修養不好,而球員何必動怒氣呢?
所以啊,雙方都不對!

我國與球隊對壘東洋軍一戰,我沒有看(做工啊!可憐)
所以也不能說太多,畢竟全部都是聽説回來的……
昨天,馬來西亞羽球隊對壘丹麥。
放工回家立刻沖到電視機前觀看球賽。
我們的一哥李宗偉的表現,唉!他在幹嗎?表現不佳,但幸虧還是勇奪一分。
丹麥,彼得先生開賽不久后就受傷了,我以爲他會放棄,殊不知越戰越勇!
分數直追咱們的一哥,看得我牙癢癢~~~
彼得先生實在精神可嘉,值得掌聲鼓勵鼓勵!

因爲要到普愛教手語,所以接下來的古陳雙打沒有的看。
又聽説他們嬴了,表現應該不錯吧!
第三局由我國“高齡”男單(運動員裏算是高齡了~)——黃宗翰~
他,輸了。但是還是值得掌聲鼓勵鼓勵!
他和丹麥小子對壘,輸的不是球技,輸的是體力。
在普愛,霏霏收到羽球賽的分數實在令我們感到緊張。
心情就像“人在朝廷,心在野~”(我發誓,我並沒有暗示什麽人,什麽政黨~)
霏霏在旁不斷告訴我們競賽成績,内心欲知賽果,但是又不能離開。哈哈……
手語結束后,迫不及待回家看那緊張的一刻。
電臺傳來的賽事成績,讓我更緊張~
緊張歸緊張,但我還是乖乖的,慢慢的駕車。
回到家還來得及看第五局的單打,這一局是馬來西亞與丹麥決勝負的一戰。

哈先生,我並不是很喜歡他。
多年前,年少勝的一場賽事,從此“語無倫次”,過後就越打越糟糕。
幸虧,昨天並沒有讓全馬人民失望。
丹麥小子也很緊張,頻頻失誤。讓我方奪下不少分數。
看見丹麥支持者的表情從激昂到失望,看來他們知道勝數不高~
(嗯,寫到這裡好像體育記者了~)
打了五局的賽事,大家都累了。
看完了也是時候睡覺~

星期五,明天。
馬來西亞對壘中國。
馬來西亞羽球隊,加油咯!
湯杯,還是想想~~~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汤杯

  1. Lim says:

    傅国强先生的时候,我很疯羽球。。但是之后那种感觉就没落了。。

  2. Fei Fei says:

    话说我昨天已从到家就盯着电视看 .. 刚开始看就看到第二单打打到22比22 .. 疯掉 !! 到那场结束时的过程我都是喊的 .. 不能坐着 .. 只能一直跳 .. 紧张到 ~~ 好像打第三场一样 .. 但过后都输 .. 第三但单打的第一场我被逼去睡觉 .. 我妈放我去看le .. 爽到 ~~ 最后赢了 .. 害我不能睡觉 !!! ==

  3. weiling says:

    xiongmao,傅国强的时候,我应该没有那么注意。我喜欢看谢顺吉~可是现在销声匿迹了~哈哈fei fei,我也很紧张哦,尤其在车里听见成绩的时候~你好像比我还疯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