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爽

不爽,就要大声说出来。
是的,我不爽。
对于现在的状况不满。
以前不想做一些一成不变的东西。
现在发现自己都在重复做那那令我讨厌的东西。
整个环境氛围令我讨厌。
热到火炉般的空间,还有米老鼠的拜访。
每次都干一些不属于自己范围的事情。
我很讨厌目前的状况,最讨厌的就是叫我搬东西,排东西。
我不是搬运工人ok~
当一种厌恶感高于成就感的时候,我想,我是时候离开了!
我要离开!
快点给我找到另一份新的工作吧!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我不爽

  1. Landy says:

    什麽是米老鼠的拜訪?快回來回來~哈哈

  2. poo ping says:

    是有老鼠吧?现在每个地方都很热咧!要走就潇洒点,但是最好先找到工作啦!

  3. weiling says:

    landy,哈哈。。。米老鼠就是老鼠咯~~我的抽屉锁着也有办法进来,够厉害!抽屉只有书和字典而已。。。回去,好啦~我考虑考虑~poo ping,就是老鼠咯。猖獗到死~~~下午也听见在天花板走动。。。我办公司的冷气坏了,也不要修理~最糟糕的是,我的位子吹不到风扇~~~热到熟了~嗯,当我找到工,我就会很潇洒走人~头也不回的走人……你有什么空头记得介绍我哦~

  4. poo ping says:

    我现在需要空投咧!哈哈哈!自己带把风扇去吧!这种天气没有冷气风扇出人命的。

  5. weiling says:

    poo ping~哈哈,我自备扇子~而且是digi 的tim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