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常

常言“人生无常,人生无常”,当无常来到面前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很能面对无常这东西。
之前,常闻师父说,到底是明天先到来还是下一世先到来;记得这翻话语却没有真正思考。
无常这东西来到面前才真正了解那无常的含义。
父亲的逝世虽然非常突然,但毕竟是事实,我们还是要接受。
收到电话的哪一刻,身在远方却无法归家。
的确有一些慌乱。拿着手机却不懂应该拨打什么号码。
要哭,也哭不出声,因为脑袋一片混乱。
那一天原本和同学聚餐,却也发生这事情。
来不及和你们多聊两句,就要结束。
而且我知道那一晚的气氛的确很凝重。
我知道你们不懂要说什么,而我,也不懂要说些什么。
就让沉默的氛围围绕着我们。
看见你们的眼神,感受到你们的关怀。
收到很多很多人的电话,很多人得信息。
除了说声谢谢,我也不懂应该说什么。
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大家的关怀,谢谢大家的拥抱,谢谢你们都挺我……
我没有硬撑,我还是会崩溃。
现在一切都已安好,我和家人都很坚强。

感恩每一位朋友、同学、亲人,陪我走过每一步。
这一路并不难走,因为走过就会好。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无常

  1. syn says:

    (熊来了)抱!

  2. weiling says:

    (张开双手迎接抱抱)~谢谢tisu候~

  3. xiaobin says:

    (狼来了)抱!

  4. weiling says:

    xiaobin,谢谢~(我是小红帽)

  5. Landy says:

    (牛来了)抱!

  6. weiling says:

    阿岚,谢谢~(我最爱牛牛了)

  7. 國人 says:

    熬过了就会好的~~

  8. Fish says:

    (鱼来了)抱!

  9. weiling says:

    国人,对,我坚信熬过了就会好。Fish,谢谢鱼~阿岚,=)

  10. Lim says:

    人生无常,珍惜当下。。加油!

  11. weiling says:

    xiongmao,人生的确很无常,我们知道无常却也无法改变,只能接受。大家都要珍惜当下。谢谢~大家一起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