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前些日子出席了五月天的演唱会。
五月天演唱会是我看过那么多场演唱会最棒的一场。
其实,我也只看过光良的演唱会而已。
光良和五月天的演唱性质不同,不可相题并论。
之前已经很想看五月天演唱会,但机缘不足啊~
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他们的演唱会,也是我第一次站在摇滚区看演唱会。
那一晚,我做了一年的运动量,因为实在太high了!
什么是High翻天,那一晚我知道了。
五月天是天团!绝对是,没有错!
五月天永远是不败的团体。
很久很久以前陪朋友去看五月天签唱会,从他们唱现唱的哪一刻开始,我就爱上他们。
哪一次是我第一次买他们的专辑“人声海海”。
五月天是摇滚乐队,可是并不像其他摇滚乐队的歌曲吵闹。
他们的歌曲,要温柔,有温柔;要激发人心,有激发人心。
虽然,也有人认为他们的歌曲很吵闹。
看着五月天,见证他们的友情。
演唱会当天,五月天也见证我们的友情。
左手握着同学美燕的手,右手握着朋友思薇的手。
然后我们都说:“没有钱时,就找朋友”
             “有困难时,就找朋友”
             “有~时,就找朋友”(内容我忘了)
总之,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最爱“咸鱼”,因为我有着不腐烂的自尊!因为咸鱼也要有梦!
那一晚,我站了超过三小时半;五月天唱了三小时半。
大家都不愿意回家,直到LRT停止服务。
那一晚,我想我疯了!

p/s:
阿薇说:“我看你和我的朋友就够了!”不过五月天的演唱会真的给我太多的惊喜了!看演唱会,就像看电影。还有爆炸场面,还有喷水,还有特大铁甲人,还有谚
明唱歌跳舞,还有阿信打鼓(超帅),还有演唱超时还有看见五月天10年旅程的短片(看着看着,偷偷的流泪,傻的~)还有让我做了一年的运动量(今年可以休
息了~)还有,下次五月天演唱会我还要去~我还要去摇滚区的……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五月天

  1. syn says:

    那一晚我也在喔 在你后面 哈哈 不过开场前打电话给你打不通XD

  2. weiling says:

    syn,是哦?你看见我哦?哈哈。。。可能太多人了,电话不通。你也是在摇滚区哦?

  3. syn says:

    没啊我没看见你 我看见你在面子书写 哈哈 我在VIP 我是老人家 跳一首就瘫痪了 这辈子都踏不进摇滚区:( 不过从后面看去你们前面,蓝色荧光海真的很美很美!

  4. weiling says:

    哦。。。。唱“人生海海”时,还有蓝色气球。。。那一幕真是漂亮~嗯,应该去摇滚区玩一玩,那么骨头会变得强壮~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