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一次

刚过去的世界杯让人人疯狂,今年最热的话题不外是八爪鱼保罗先生。
今年的世界杯,让我感觉“怎么那么快又四年了?”
四年前的世界杯,刚刚进大学。
第一次和朋友在麻嘛通宵达旦的看足球。
我们平时都不看球,只因为大家都要看帅哥。
还记得其中一场(忘了什么国家对垒什么国家),隔天有其中考。
但是,我依然抱着文本到麻嘛档去。
当然,那一天文本拿去是多余的,我都没翻开看。
幸亏,哪一次的期中考是文学。
平时自己都有读文本,也很专心上课,所以期中考还不算是大问题。
我也记得英国的赛事都被astro“买起了”,国营电视没有直播,
我们只好半夜时分走去麻嘛档看球。
看完球赛近天亮了,小睡一会起床去上课。
回想,我们还真的胆大包天,完全就向“初生之犊不怕虎”!
我更记得我们坐在麻嘛说过的一些话。
我们说,现在我们坐在一起看足球。
四年后,可能各分西东;大家都忙做工。
四年后,我们的确各分西东。
sarah,净萍在吉隆坡;我和阿妮在槟城。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看球,唯有通过面子书把身在不同地方的我们联系在一起。
今年的世杯,我没有特别想追看。
因为看球要很多人一起看才爽,而且体力不足让我每一晚都去追看。
总决赛,西班牙对垒荷兰那一场是第一场我从开始看到结束的赛事。
原本想疯狂一些,彻夜不眠和朋友一起吃喝玩乐然后继续球赛。
那一晚,打完保龄球后回家冲凉,我就懒惰出门。
虽然小姨丈说一人在家看球是极度闷的事情。
我是老人家,不适合开夜车~
所以还是乖乖在家。
小睡了一小时,醒来看我第一场的球赛,也是最后一场的球赛。
我没有特别支持那一队,但是一开始看见西班牙攻势很强,我想冠军应该是西班牙了。
但是办小时后两队都没有进球,我开始觉得闷了。
眼皮也越来越重。(我,真的老了)
一小时后,两队依然没有进球。
哇塞!真的闷到爆~
但是又不甘心这样就去睡觉了。因为我要见证冠军的诞生!
在加时赛的后半场,我的眼睛真的关下了。
忽然瞄到电视机里西班牙队队员,一人带球往前冲~
然后“呼~”一声,进球了!
yeah!终于进球了!(可以睡觉咯~)
哈哈。。。
这一届世界杯结束了。
要看世界杯?等多四年啦~
四年后,我想我不会像现在这样彻夜不眠看球赛咯~
p/s:世界杯结束多天才写写我的分享,因为最近真的有一点小忙。今天也是有点忙。我要忙里偷闲嘛~不想再写工作的东西~呵呵…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4年一次

  1. Lim says:

    世界杯~~太令人着迷了~~~(^^)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哇哈哈。。。我太累了,不能去找你们一起看~哈哈,四年后吧~(不懂还有精力吗?)

  3. xiaobin says:

    hoho i watched most of the match, mean i still young?😄

  4. weiling says:

    xiaobin,lol~~~~not bcoz u still young~but u r very free…….hah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