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16日

一年前的今天,我国发生了一件令全国人民震惊的事情。
一年前的今天,我还在报馆上班。
犹记得我在排版处,整间报馆的气氛忽然变得很紧张。
大家的手机、办公司电话响不停。
看见很多人开始窃窃私语,我还不晓得发生了什么大事。

神秘事件终于揭开,原来是母公司的前职员在反贪污局堕楼身亡。
这位母公司前职员的名字一夜间让全马人民认识了-赵明福。
赵明福堕楼身亡事件疑点重重;审案历时一年的时间依然无法得以解决。

司法何在?公正何在?民主何在?真相何在?!
这是畏罪自杀?意外堕楼?遭人谋杀?
这是一件不得知的真相!

真相终有一天会揭开;是否是事实的100%,不得而知。
或许这是一件连包公翻生都无法审理的案件。

一年前的大家对于这案件议论纷纷,甚至结伴到爱心大厦以行动支持还原真相。
但,一切的一切都于事无补,不见任何成果。
记得一年前同事问我“你怎么看待这案件?”
我说“依照我国的风俗,这案件会在喧哗声中沉静,然后人们渐渐遗忘,继而无声无息就结案。”
或许我们来打赌。
结果可能是“赵明福意外堕楼”
你说呢?

p/s:我再赌“不可能说反贪污局人员谋杀!”
     赌什么?我们就赌一个掌声好了。
     如果我国司法出现公正结局,让我大力拍掌五分钟。
    这些掌声是给国家的。
    如果结果如我所说,那么就罚我冷笑三秒钟。
    这冷笑也是给国家的,还附送私人白眼一次。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7 月16日

  1. xiaobin says:

    *like*

  2. weiling says:

    xiaobin,TQ~

  3. Lim says:

    我赌高庭说有罪,但到了最高法院会说证据不足无罪释放,永远不得上诉。。

  4.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我们一起看结果~赢了或输了都送他白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