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一周年

7月20日特别的日子。
我,终于迈入一周年的状况。
恭喜我吧!成为社会大学一年级生的身份已经结束。
接下来,将以二年级生的身份继续。
我想要永远当菜鸟,我想要永远当社会新鲜人。
菜鸟也有成为老鸟的一天,岁月总走在最前端永不等你。
不再当菜鸟也罢,但我需要保持热血的心态。
从很想逃跑,到留下;一年就过了。
我和亲爱的工作相处一年的时间。
它就像我的爱人。
有时候对它又爱又恨;有时候它让我哭笑不得;有时候它让我疲惫不堪;有时候却让我有很不错的经验。
一年的时间里曾萌起了无数次逃跑的念头。
想了又放弃,想了又放弃,最后给自己一年的期限。
期限已到,我只能做到最好。
所谓“讲多无谓”,未来动向无须多言,以后就懂。
我依然不断学习、努力学习、认真学习。
社会大学毕业之期遥遥无期,也只能继续努力。
不想以第一荣誉身份毕业,但至少希望不会留级。
一周年纪念,好好庆祝。和我亲爱的工作。

p/s:写了什么?想写什么?写一些杂乱无章,只有我喜欢的疯言疯语~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7月20日,一周年

  1. xiaobin says:

    old bird liao lar, still vegetable bird meh?! hehe😄

  2. weiling says:

    xiaobin,wah u so fast leave comment here.haha ya lo no vegetable bird any more.but i want to maintain hot blood in my body mah~we should to do 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