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润又开心的海绵

我是一块海绵,原本是一块吸满水份的海绵。
我滋润;我活力;我充满朝气。
后来,我变成一块干枯的海绵,被人榨干榨净的海绵。
我干枯;我脆弱;我死气沉沉。
好心人,请把这快完全失去水份的海绵浸在水中……

以上,是在面子书上写的东西。
虽说是随笔,但是也是内心的反映。
就因为正有此意,所以有感而发。
我需要停下,然后继续冲刺。
期待我的旅程,虽然我还不清楚我的旅程何去何从;
虽然我不清楚我的旅程什么时候启航。
尽管如此,我依然期待。
期待,仿佛是一滴甘露。
尽管只有一滴,海绵依然可以活得自在。
朋友说:“希望你生活愉快,做一块湿润又开心的海绵”
哈哈,我要做一块湿润又开心的海绵。
希望大家也是一块湿润又开心的海绵。

p/s:我不是湿水鞭炮,点极都不响(请用广东话念)
     我是会点着的鞭炮。
     但是,一切也会随着点燃的鞭炮烟消魂散。
     所有负面的情绪、不满的情绪都烟消魂散~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湿润又开心的海绵

  1. xiaobin says:

    不错,加油

  2. weiling says:

    xiaobin,哈哈,看来你现在和我一样。在公司都很有空。呵呵,谢谢哦~大家加油~

  3. xiaobin says:

    因为我都在refresh hotmail,看有没有别的公司回复我的mail,哈哈~~~

  4. Lim says:

    海绵,继续努力咯~

  5.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海绵一旦浸入水中就会变得有无穷的生命力~谢谢你,大家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