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转载

巫英报披露赵明福“遗书”内容,哥宾星非议未呈堂先报道做法

新闻转载 Malaysia kini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39640

总检察署昨日突然要求提呈新证据,导致赵明福验尸庭的审讯峰回路转,再次成为主流报章的头条新闻,由马华及巫统掌控的巫英文报章更纷纷引述消息,率先披露这封还未呈堂,但被指为赵明福“遗书”的内容。

除了英文《星报》打出“赵明福遗书”的标题,《新海峡时报》和马来文报章《每日新闻》更引述消息,声称赵明福对本身在录供时向反贪污委员会透露太多事情感到内疚,所以留字条请求上司的原谅。

他非议道,由于有关新证据仍未呈堂,有关报章率先披露其内容的做法其实并不正确。
而赵明福身前的上司,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则拒绝针对所谓的“遗书”做出回应。

《星报》是在“新证据”的封面头条新闻中,打出这样的标题:“赵明福死后两个月在背包内找到‘遗书’”。

雪总警长证实查案官报案

此外,《新海峡时报》也报道,雪州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也证实,查案官在发现字条的重要性后,已经向警方报案。
该报也引述消息声称,雪州警方承认这名查案官有所疏忽,并辩称由于该名查案官是马来人,所以才不了解字条上所写的中文字。

误会反贪会处理背包文件

消息更告诉《新海峡时报》,另一个因素是因为当时警方正在调查赵明福的死因与环境,误以为反贪会将会处理在赵明福单肩背包内所发现的文件。

消息声称,这张仅一页长的字条,有部分的字体很清楚,但一部分则模糊不清。
“有关字条看来是写给一名人民代议士,读者看了会总结说,这是要说再见的。”
“字条的内容大概是,他请求其上司原谅,因为他在录供时‘向反贪会透露太多事情’。”

看了以上令我觉得非常生气的新闻报导。
虽然,这已经是我们意料中事,但是没想到所谓的政府会以“有力证据”-赵明福遗书作为他们的借口。
我记得之前我写过关于这案件的看法。
看来我嬴了,我应该冷笑三秒钟,私人附送一个白眼于这“公平的司法”!
公正的司法在众目睽睽之下拿出“一份很有力的证据!”
“《星报》是在“新证据”的封面头条新闻中,打出这样的标题:“赵明福死后两个月在背包内找到‘遗书’”。”
“遗书内容:声称赵明福对本身在录供时向反贪污委员会透露太多事情感到内疚,所以留字条请求上司的原谅。”
请问,在案发后的两个月找到了这份“有力证据”为什么到了现在才拿出来呢?
有力证据拖了现在才拿出来的原因:雪州警方承认这名查案官有所疏忽,并辩称由于该名查案官是马来人,所以才不了解字条上所写的中文字。
我的天啊!这剧情比香港连续剧更曲折离奇,比台湾偶像剧更夸张!
但,这一切都很实在的发生在马来西亚!
我只能说,我国的司法部是最厉害的编剧,当然也是最烂的编剧。
因为剧情完全不符合逻辑。或许在我国,不需要什么逻辑的。
当这份证据出现时,难怪哥宾星气得跳脚。
我们都知道,所谓的有力证据在案发时间越久发现就越没有力!
这些是很普通的常识,如果你不懂,请多看香港连续剧。
比如:一号皇庭、法证先锋等等……
这些话语都是告诉我国执法者看的,请你在写剧本时多参考其他文本。
不要把我们当着傻瓜来看待。
不要随手拿出一张字条就告诉我这是有力证据。
我说,算了,这案件不需要在纠缠下去了。
反正我们都知道结果了。
请停止向外界公布我国司法愚笨的行为。

在这里,司法已经死了!
在这里,司法已经不复存在了!
在这里,司法已经不公平了!

或许我应该冷静看待这件事。
因为司法何时存在?司法何时公平?
这些事情的发生不过是一种恶性的循环!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新闻转载

  1. vincent says:

    小心,等下被垃圾那群姓马一族那你来开刀。。。我记得我的Business Law教授说过,这些什么法庭,什么XX庭都只是做给人看罢了要记得,这些狗屁不通的XX庭最高渣fit人是谁委任的?垃圾是谁让他们多分水?垃圾所以他们会倒米吗?蔡总,许总,你们怎么说?难道,蔡总您就因为见不得光的事而无法呛声?许总呢?您不是说要有种吗?拿出您的种来吧!!!还是您的种已经被阿末撕掉了?马国无望了。。。放弃吧。。。

  2. weiling says:

    vincent我们这些小人物,那我们开刀也没有用~你好像比我更激动~~~冷静点。我早就对这里失望了。

  3. Lim says:

    所谓的遗书,应该是他们威逼写出来的。末法。。

  4. weiling says:

    xiongmao,我相信不是他们威逼写出来的。因为,如果是他们威逼写的话,这证据早就曝光了。为何一年后才拿出来?他们自己伪造的!

  5. Lim says:

    对哦!说的有道理,七月了。。希望赵明福跑出来讨冤。。。

  6. weiling says:

    xiongmao,我的学长在面子书写,我们应该感到庆幸,因为证据在一年后才拿出来。如果一年前 把这所谓的证据拿出来,相信很多人都会信以为真。哦~~~~有智慧哦。我看见这些证据的出现时,只会感到气愤~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