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之美

吴哥有着一股神秘的力量使唤我到哪儿。
吴哥迷人的风景,诱人的日出及日落,令人不能抗拒其诱惑。
忘了什么时候迷上这地方。
我记得内心的声音叫我记得要到访。
听了老师分享吴哥心得更是内心痒痒;
看了吴哥之美的书籍令我更向往;
收到朋友送我的明信片更固定我要出走的决心。
看到吴哥照片之美,感动不已。
石壁的雕刻、石像见证了岁月的流痕。
它仿佛对我述说百年情怀。
我,不敢大力抚摸,深怕因此而变得平滑而失去应有的线条。
闭上眼睛感受它对我的述说。
安静、祥和,令人忘了哪儿曾经的繁华;
也让人忘了哪儿曾经遭受血腥的洗礼。
睁开双眼,原来我并不身在其中。
曾经到那地方的不过是我的双目及灵魂。
那种感觉却如此真实,只因我用心体会。
常用双目旅行。
我的行程即将开始,就在下一刻。
除了用眼睛、用双脚,还要记得带着一颗心去旅行。
用心去体会。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吴哥之美

  1. Lim says:

    0.0好想去。。。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哦,早知道约埋你~我订机票了。明年6月。学校假期……呵呵

  3. Landy says:

    吴哥,等我们哟~❤

  4. weiling says:

    landy~哟~~~~我们的第一次~期待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