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杂录


上星期五(8月27日),我出席了一场关于传媒自主的讲座会。
主讲人,早点说马前主持人-迦玛、唐南发、。。。
我是抱着支持言论自由的心态去支持这场活动。
出席活动者,让我抱着小小的疑问。
我是因为支持言论自由而出席,那么多数人是否和我一样?还是你们是抱着支持迦玛的心态而出席?
关于迦玛的演说,对我而言感觉很像政治人物的演讲,很多人因为他的一句话而作出热烈的回应。
我比较喜欢其余两位主讲人的演说,他们对言论自由被打压的看法一针见血的点出,同时也说出了振奋我心的话语。(虽然我不懂大家是否和我一样)
我们力挺的是一种言论自由,不是一个人物。
我们有我们的主见。
一场讲座,不过是让我们有一个平台分享共同的理念,而不是把这平台当作个人英雄的表演。
切记,我们力挺是共同的理念,不是人物。
不要当一台人云亦云的留声机,也不要当一个跟随他人步伐傀儡。

8月29,我的小宝贝诞生了。
考虑了很久,也作出了多方面的参考,才有此决定把小宝贝带回家。
我承认我很花心,从D3000到550D再到S8000然后还有SX210,最后回归S90。
朋友都说,“哎呀,你一定买不成的,勇敢一点去买吧。”
其实,我买东西都会很慎重,而且要考虑很多因素。
什么款式才是最适合自己?什么价钱才是最理想?什么功能才是最好?
当然,功能这方面就很难说,没有绝对的最好。
基于很多因素,所以我按兵不动。
过了很久很久,这一天我才把小宝贝带回家。
我知道这架小宝贝绝对不让我失望。
宝贝,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我只不过用auto mode,出来的效果令我非常的满意。(高兴到飞起~)
朋友说,我买东西也好像在挑男朋友。
当然啊,买东西一定要看清楚、选清楚,才不会让自己后悔。
p/s:李悦含,我说当我把小宝贝带回家就要和她的lx3当一对指机为婚的夫妇。虽然,我觉得我的小宝贝是小帅哥,但是lx3的外型比较像男生。好啦,我的小帅哥就变成lx3的小媳妇吧。

8月31日,第10次的捐血
与上次捐血已经是距离一年的时间了。
这一年当中,每次都遇不对时间捐血。
一早起床,准备捐血去。
像往常一样,把表格填上,准备体检然后捐血。
没想到,第一项体检就不合格。
我看这自己那一滴血在那罐青蓝色的药水当中(我不懂是什么),
一开始表现有力的往下沉,不到一半就泄气了浮上水面~
然后,医务人员说,“你不够血,要多吃一点补。”
然后给了我一包的药丸,里面包括维他命B还有不懂什么~我忘了。
第10次捐血计划泡汤了。
人说,钱多身子弱。
我说,没钱身子也弱。你说,怎么办?
我还真的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才行。
小时候,我蹲下站起来就会眼前一暗。(所以,我都不是你们见到那么坚强、强壮)
所以,一开始我妈都反对我捐血。
但是,时间久了老妈也没说什么。
因为医生证明我很健康,还有足够的血液捐出来。
这次,不够血(俗称),看来我要注重均匀的饮食和定期运动才行。
难怪早上一些aunty看见我时说我脸色苍白。
恩,我小姨常说我脸色苍白~
有吗?你们都看见我脸色苍白吗?

p/s:怎么以前在外的生活比在家的生活好像更健康啊?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8月,杂录

  1. Lim says:

    其实对迦玛这个人,我还是有所保留。。。比较喜欢另外两个主持人的话。。

  2. weiling says:

    xiongmao,嗯,那天我觉得好像是他个人的粉丝见面会。我也是比较喜欢另外两位。尤其是唐南发~我觉得他的声音很好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