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

問題好像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
人長得越大,所面對的問題越多。
最近,感覺錢不夠用。
身邊的大家,你們有同感嗎?
感覺負擔越來越重。
尤其看見高等教育部貸款的statment,我才要暈倒。
希望利息快點調低至1%。
因爲3%和1%的數額,相差很多很多......

想要換工的念頭從來沒有減低。
雖然,我不斷説服自己留在現有的公司。
畢竟,時間久了和同事也是有感情。
況且,暫時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工作。
但是,昨天得知素食周我負責午餐飯盒定購,我就開始暈了。
我想素食周后,我可以到夜市場擺擋賣東西了。
叫一位雞手鴨腳的人進廚房,我想不會是一件好事。
叫我幫忙打包湯料,我想人家包了十包,我連一包還沒有弄好。

今天,同事告訴我說;負責食堂的儀工給了一封很長的電郵,如下:
不能叫廚師搬桌子
不能叫印尼女佣搬桌子
某某,生病
某某,進院
某某,年紀大不能搬重物。
言下之意,是要我們這些原本不是在食堂工作的人搬~

pls啦,叫我拿筆就行,叫我搬重物,還要我去打包食物......
昨天,知道自己負責外賣工作已經要暈倒了。
今天,還告訴我有可能要自己搬桌子。

只能說,如果真的這樣,只會促使我快點離開。
雖然,可能新的工作工錢不必現在多~
但也應該少不了多少。
但至少不用做一些令我"匪爾所思"的事情。

或許,看到這裡你會問,我的工作到底是什麽。
好説啦:
我是能人所能,能人所不能
可以上刀山,下油鍋
超級無敵女工。
嗯,原則上應該負責活動報導,文字工作。
但是,事實是什麽都要做,什麽都要會。

我很阿Q,我不斷對自己說“能者多勞”。
我想最後會死掉。

我記得,“不要為金錢而工作”。
我記得的。

害怕素食周的到來。(也就是九皇爺啦)
我看素食周后,我會更下定決心離開現今的地方。

鬼麽,誰叫自己當初選擇在non profit的地方工作。
嗯,我好像和這些慈善機構較有緣。
之前在光明也一樣。
一開口就告訴我,“報館就像華校,沒有錢賺的~”

p/s:雜亂無章的東西,就得配上雜亂之題。
  也不懂自己想表達什麽,只想說說内心之憂,内心之亂。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雜亂

  1. lim xiong mao says:

    加油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