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


这星期以来,都觉得无限的委屈。
我想,如果大家一起开心工作,我会过得很好。
只是一些人最喜欢在旁边鸡蛋里挑骨头?
我真想大骂一句"其娘之,那么厉害你自己来做啦~
请不要站在旁边什么都不做说风凉话!"
我想我崩溃了。
身体的疼痛,让我觉得煎熬。
双脚被鞋子摩得红肿的,更赠添我的痛苦......

为什么我要那么委屈自己?
虽然说,一些人觉得我们应该只求付出贡献,不求回报。
但是我们所付出的,得到多少人的珍惜?
我想,如果我的付出,有人对我微笑,对我说一声"谢谢,感恩"
我会做得开心一些。
无奈,只有那些鸡蛋里挑骨头的人。

还说自己学佛多年。
原来的原来,学佛和自己的说话举止并没有多大关系的。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委屈

  1. tisu says:

    希望你過得越來越好
    就算碰見一個壞人,往前走老天會送你十個好人,以此類推^_______^

  2. tisu,
    谢谢你。
    我会记得的。
    老天一定会送十个好人给我,你就是其中之一。
    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