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心

當我覺得壓力,我就想要出走。
出走的定義很廣。
不一定是遠離這地方。
可能就走到某個街道上,尋求自己的定位。

上星期,心情掉到谷底。
今天,就要從谷底把我的心找回來。
很多時候,我極度喜歡一個人在街道上游走。
這個時候也一樣,我只喜歡一個人沒有目的、沒有方向的走。

這是自我沉澱的方法。
在這紛亂的環境中,讓我慢慢游走,讓我找回自己。

我想透過游走,尋找另一片蔚藍的天空。
無奈,今天的天空下了一場雨。
今天的天空灰灰暗暗的,感覺很悲;下着毛毛細雨,而我卻淋得痛快。
多久沒有像今天這樣了。
雖然看不見蔚藍的天空,卻也找回安寧的心情。

請原諒我,沒有邀請你、或你、或者你一起同行。
我也需要個人的空間。
我喜歡坐就坐、我喜歡走就走,我喜歡吃就吃。
不需要交待、不需要計劃,就隨心所欲,偶爾放縱。

我更喜歡坐在咖啡店的角落,看看人們來來往往的走過。
今天,卻也被我發現穿着沙龍配上淺褐色絲襪的印度中年人。
不要問我,怎麽看見他穿淺褐色絲襪。
因爲他把沙龍卷起來。

今天,尋心活動結束。
心,找回了嗎?
好像還沒。
把迷失的自我找回了嗎?
我想自我已經隨心而去。

不要緊,至少找回半顆心。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